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12‧10
【福音ㄅㄆㄇ】1946和宇宙的歷史

rainbow02【一九四六年所發現的死海古卷中最完整的書卷,就是以賽亞書,它證明了書中的預言,都是寫在耶穌出生之前的時代...】

你聽過『以賽亞書』嗎?

如果你翻過聖經,你可能知道,它是舊約聖經中的一卷。

如果你聽過聖經,你可能知道,有人把它稱作第五卷福音書。

如果你讀過聖經,你可能知道,它是聖經中篇幅最長的其中一卷書,裡面有六十六章,剛好和六十六卷聖經對應。

如果你研讀過聖經,你可能知道,它的第四十章,預言到施浸者約翰的事,而舊約聖經剛好有三十九卷書。

如果你查考過聖經,你可能知道,它的第五十三章,是對耶穌基督最準確的預言,描寫了祂的人生與釘死十架的過程。

如果你是個考古學家,你可能知道,一九四六年所發現的死海古卷中最完整的書卷,就是以賽亞書,它證明了書中的預言,都是寫在耶穌出生之前的時代。

多麼奇妙、高深、寶貝的一本書。

不過,你可能不知道,以賽亞書,還啟示了『宇宙的歷史』。

宇宙起始於神的創造,卻因著天使長撒但的背叛,使整個宇宙受到了審判。雖然如此,神揀選並呼召了祂的子民以色列人,但至終以色列人卻背離了神。這時,神自己成為肉體,由童女所生。這為我們而生的嬰孩,賜給我們的子,乃是奇妙的策士、全能的神、永遠的父、和平的君。祂的出生卑微,沒有佳形美容,歷經人生的憂患,至終為了世人的罪而死。但神卻使祂因著復活看見後裔,延長年日,並被高舉,成為至高。這位基督,將來還要像大能者臨到,建立國度,帶進新天新地。

從神的創造,到將來的新天新地,一切包羅萬有的內容,都記載在這一卷書裡。

那麼,你是否願意和我們一同來認識這卷書呢?

(取材自水流職事站出版,以賽亞書中神的經綸綱目,第一篇)

----------------------------------------------------------------------------------------------------------------

從神的創造,到將來的新天新地,一切包羅萬有的內容,都記載在以賽亞一卷書裡。(下列經文均出自以賽亞書)

  • 神與祂原初的創造-神『坐在地的大圈之上(四十22),』『創造諸天的耶和華,就是那塑造並造作地的神;祂使地堅立;祂創造地,並非使其荒廢,祂塑造地,是要給人居住;祂如此說,我是耶和華,再沒有別神(四五18)。』
  • 撒但的背叛-『明亮之星,清晨之子阿,你何竟從天墜落!你這攻敗列國的,何竟被砍倒在地上!你心裏曾說,我要升到天上;我要高舉我的寶座在神眾星以上。我要坐在聚會的山上,在北方的極處。我要升到高雲之上;我要使自己與至高者一樣。然而你必墜落陰間,到坑中極深之處(十四12~15)。』
  • 以色列的歷史-『原來萬軍之耶和華的葡萄園就是以色列家,祂所喜悅的樹就是猶大人(五7)。』
  • 為基督預備道路的先鋒-『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豫備耶和華的道路,在沙漠修直我們神的大道(四十3)。』
  • 基督的成孕與出生-『看哪,必有童女懷孕生子,她要給他起名叫以馬內利(七14)。』『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祂的肩頭上;祂的名稱為奇妙的策士、全能的神、永遠的父、和平的君(九6)。』
  • 基督的人生-『祂在耶和華面前生長如嫩芽,像根出於乾地。祂無佳形華美叫我們觀看祂,也無美貌使我們羨慕祂(五三2)。』
  • 基督的釘死十架-『祂被欺壓,受苦卻不開口;祂像羊羔被牽去宰殺,又像羊在剪毛的人面前無聲,祂也是這樣不開口(五三7)。』
  • 基督的復活-『祂使自己成了為著罪的祭,祂必看見後裔,並且延長年日;耶和華所喜悅的事,必在祂手中亨通(五三10)。』
  • 基督的升天-『祂必受尊崇,被高舉,且成為至高(五二13)。』
  • 基督的再來-『看哪,主耶和華必像大能者臨到,祂的膀臂必為祂掌權。看哪,祂的賞賜在祂那裏,祂的報應在祂面前(四十10)。』
  • 將來的國度-『末後的日子,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於諸山之頂,高舉過於眾岡陵;萬國的民都要湧向這山(二2)。』
  • 永遠的新造-『看哪,我創造新天新地,從前的事不再被記念,人心也不再追想(六五17)。』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65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林容靖
一月一日的到來,帶給你新的契機,或者是另一個無奈的循環?年、月、日,是我們不盡的機會...
1970‧01‧01
董育中
 走在街道上,穿著保暖的外套,抵禦不斷襲來的寒風,突然注意到偌大的教堂外面...
1970‧01‧01
董育中
【相信了主耶穌,就用自己的生命換來一個更好的生命。然而這不是神所要的...】&nbs...
1970‧01‧01
董育中
【不少人問:『我已經來參加聚會了,何必受浸呢?』】許多剛開始進入召會生活的朋友們,都...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