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1‧01‧13
[禱告成真]祂曾應許

fine01

 

在禱告的事上,我們知道『神能』、『神肯』還不夠,還得知道一件事,就是『神曾』。
 
『耶穌回答說,你們要信神。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誰對這座山說,你得挪開,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成了,就必給他成了。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已經得著了,就必得著。』(馬可福音十四22~24)
 
什麼叫作信心?信心不但相信神能、神肯,並且相信神已經作了,神已經成功了。
如果神給你話,你能信,有把握知道神能、神肯,你就能感謝神,說,『神已經作了!』
許多人就是在這裡糢糊了,所以禱告得不著答應,因為他一直在那裡盼望得著。
但盼望是將來的事,相信乃是已過的事。
 
引 一個簡單的比方:就如有一個人聽了福音,你問他:『你信了主耶穌沒有?』他說,『信了。』
你問他:『你得救了沒有?』他說,『我會得救。』你知道這不行。
再問他:『你得救了沒有?』他說,『我必定得救。』你知道這也不行。
又問他:『你真的必定得救嗎?』他說,『我想我一定會得救的。』
你聽這這樣的話,總覺得那一個味道不對。
他說『會』得救、『必定』得救、『一定會』得救,那一個味道總歸不對。
如果他說『我得救了』,那一個味道才對。
 
人相信了,就是得救了。 照樣,所有的信心,都是相信『已經』的,都是與得救的信心一樣的人。
信心並不是心理作用。信心乃是得著了神的話,很有把握的相信神能、神肯、神曾。
如果沒有得著神的話,切不要作屬靈的冒險去試探神。
 
一相信,就要說『感謝神,我已經得著了。』
所以,我們要把這三個抓牢:神能、神肯、神曾。

(參考編寫自《初信造就》)

 

※ 現在就向神禱告,並且感謝神!(邀你進入禱告牆)


延伸閱讀-認識禱告的第一步,[禱告成真]全系列:

  1. 禱告要真
  2. 説!你到底要什麼?
  3. 我要天上的月亮
  4. "罪"難忘懷
  5. 祂能不能?
  6. 祂肯不肯?
  7. 對祂來說 好簡單~
  8. 祂曾應許
  9. 不及格的禱告
  10. 憑『什麼』禱告?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567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疾病,佔據了人們生命裡不少的比重。總有一天,我們會親眼目睹所愛的親人、好友面對病痛的...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當情緒的低潮湧來、意志消沉時,你會怎麼處理?勸自己想開一點、到外面去散心...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禱告要得答應,在積極方面有一個條件,就是...應當『信』。這也是不可少的,一少,禱告...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禱告不重在向神求多少事物,乃重在和神接觸並吸取神...】 神樂意聽人的禱...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