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1‧04‧14
311地牛鳴高歌

「地牛」大翻身,日本大地震死傷無數,那世界大國——曾是自誇「第一」,財力雄厚的國度現正在哭泣,數萬輛新車、輪船、火車、戰鬥機、房屋、…,像玩具般隨流飄逝…。

 

「人定勝天」嗎?那是不自量力、螳臂擋車的稚語,撒但興風作浪,大地一點點震動,世界各地發出警報,人何等脆弱,人何等無知!

 

世界六十個國家趕往救助,日本發生毀滅性大地震及海嘯之後,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白宮召開臨時記者會說,這起震災「真的令人心碎」。歐巴馬還說,「今天的事情提醒我們,生命有多脆弱。我們的心與日本及亞太地區友人同在。在他們擺脫這起悲劇,恢復正常生活並重建之際,我們將支持他們。」

 

我們也應為日本禱告,好讓知道主才是人類唯一的依靠,耶和華神是真神,並轉向衪。

 

但曾有傳福音者前往日本東京、大板…撒福音單張,他們回來有人說:「他們很有礼貌的拒絕福音,一百個日本人有99位很有風度的拒絕福音。」結果呢?地大震動,神似乎說了話,神常藉環境說話,藉著災難說話。世人太渺小,宛如小蟲,竟否定神的存在,竟拜偶像,竟常自誇自己「第一」,自己才是創造神者。神不喜自誇者,神賜福給謙卑者,神賜福給以衪名立國的國家。

 

 

 

神常藉大地震說話,當主耶穌在十字架上受死斷氣時,地大震動,聖殿裡的幔子從上到下裂為兩半,表徵人與神之間開了又新又活的路。從此人不用靠祭司和祭物,只需依靠主耶穌基督,就可到神的面前。這是何等驚天動地的大事。所以,「地也震動,磐石也崩裂」。

 

三日後,耶穌復活,地又震動:「忽然地大震動。因為有主的使者從天上下來,把石頭滾開,坐在上面。」(馬太福音廿八2)耶穌為人類贖罪而死在十字架上,以及三日後的復活,兩件事都是福音起頭的根基,也都發生地震,標誌著在地震中,有其屬靈的意義,在地震中神表達了祂的心聲,希伯來書 12:26上:「當時祂的聲音震動了地…」。

 

據聖經上的預言,將來主耶穌第二次降臨,福音的終局時,更將有空前未有的大地震。路加21章11節:「地要大大震動,到處必有饑荒和瘟疫,又有恐怖的事,以及從天上來的大神蹟。」啟示錄16章18節:「自從地上有人以來,沒有這樣大、這樣厲害的地震。」表明在主耶穌再來之前,地震並不是一種純自然現象,而是有其重要的屬靈意義。

 

 

震動、饑荒、瘟疫是未世前的三件大事,朋友,看看周遭的環境未日似乎為時不遠——地震頻繁、油價上看200元、H1N1… SARS、流感正環繞人們的周遭,未日暫近,主耶穌的腳步聲隱約可聞。近月來北美、遠東、南半球紐西蘭…,地震頻繁如同遍地開花。請看以下的報導:

 

 

「美國地質測量所表示,西太平洋近萬那杜(Vanuatu)當地時間3月5日清晨1點(美東時間4日上午8點)發生規模6.4地震,震央在維拉港北北西方476公里處,深度200公里,距離2100多公里的澳洲布里斯班也感受到地震。」

 

 

「同日,聯邦地質研究所表示,北加州尤瑞卡(Eureka)附近發生規模6.0的大地震。」

 

「2月22日中午12時51分(台灣時間上午7時51分),紐西蘭南島基督城東南10公里處發生規模6.3地震,深度5公里,屬極淺地震。隨後至少20次餘震,最強規模5.7。這是這座近40萬人口的城市5個月來第二起強震,去年9月4日清晨的7.1強震,奇蹟似地僅2人重傷,無人死亡。」

 

「根據新華網報導指出,中國大陸西南毗鄰緬甸的雲南省盈江縣發生規模5.8地震,官方晚間最新統計指出,目前地震共造成至少24人死亡、207人輕重傷,房屋倒塌1,264間,嚴重損壞17,658間,輕度損壞15,939間。城區居民圍牆倒塌嚴重,車輛、建物受到不同程度損壞。確切災情及傷亡人數仍持續彙報統計中。」

 

 

「3月11日,日本宮城大地震,堪稱日本觀測史上,規模8.9的最大強震,從青森到東京等太平洋沿岸地區,都有嚴重災情,不少建築物因為地震引發大火,在仙台有600個孩童受困,躲上屋頂避難,千葉縣煉油廠的儲油槽,甚至發生大火,火勢直衝雲霄,畫面怵目驚心。」

 

熊熊大火直竄天際,烈火延燒將近4個小時,方圓數十里陷入一片火海,11日下午,日本東北外海發生強震,強震的威力,不只造成當地災情,關東地區千葉縣煉油廠儲油槽,火焰一度衝上30公尺高空,已知有一名30歲男子受傷送醫,儲油槽破裂,大火一發不可收拾。外媒記者:「火勢從油槽內猛烈噴發。」

 

位在東京北方的埼玉縣,馬路被震垮,高度落差將近1公尺,道路上不斷出現大裂痕,住家周邊的土地,也已經殘破不堪,首都東京也明顯感到搖晃,不少民眾地震發生後,驚慌失措逃到戶外空地。

 

 

透過空拍畫面可以看到,東京辦公大樓、新橋車站前,聚集不少逃難民眾,因為這場東北地震,東京地下鐵還一度停擺,強震威力再度重創日本。核電廠爆炸,百姓疏散,那些原子塵要飄向何方成為舉世眼目的焦點。

 

為甚麼進入二十世紀和廿一世紀大地震就猛烈地加速遞增呢?這是純粹的自然現象還是背後有神參與?

 

讓我們看看這個地震頻率加快的轉折點在甚麼年代?有何重大屬靈事件同步發生?不妨把二十世紀的一百年細分為十個年代(十年)來逐個看。

 

 

.一九○一至一九五○年的每個十年間六級以上大地震次數均小於一百四十次;

.五十年代(一九五○至一九六○年)為一百一十七次;

.六十年代(一九六○至一九七○年)突變為六百九十三次。

之後,總趨勢一直增加:

.七十年代九百八十五次;

.八十年代一千零九十五次;

.九十年代一千三百二十八次;

.廿一世紀首個十年一千五百七十一次

 

由此明顯看出,突變點在六十年代,而六十年代發生了耶路撒冷回歸以色列這件聖經預言的耶穌再來前必要發生的屬靈大事。擴大視野,把這個突變點放到兩千年歷史長河看,依然成立:

.○○○一至一九六七年大地震約一千六百七十八次;

.一九六八至二○○七(共四十年)大地震約四千八百五十七次;

 

按平均年發震率計算,耶路撒冷回歸以色列前後之比約為0.85比121,相差約一百四十三倍。這樣,由近及遠看局部看整體,看到的結果都無可推諉地指向一件事:以一九六七年耶路撒冷回歸以色列為轉捩點,之後大地震次數開始劇烈增加。

 

 

以色列復國、耶路撒冷歸回以色列,是主耶穌再來的前奏曲。福音傳遍天下同樣都是主耶穌再來的先兆,因而是普世教會的大事,也是全人類的大事。地震是警鐘般的標誌性預兆,我們要儆醒,預備迎接耶穌再來。主耶穌曾說:「我必快來。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奪去你的冠冕。」(啟示錄三11) 

 

我們也明白,如今這世界的罪,比起挪亞時代「耶和華見人在地上罪惡很大,終日所思想的盡都是惡。」(創世記六5)有過之而無不及。出自人的罪的各項預兆都已完全出現。但願我們聽明白地震的警訊,不要以為這世界是永遠的,也不要以為地震只是個大災難。地震當中包含著資訊:主耶穌基督再來的日子近了,福音朋友要把握悔改、信福音、接受耶穌基督的機會得著法理的救贖,已信主的要把握有限的時間成熟、長大成為得勝者,好叫主耶穌再臨時,我們不致滅亡,反得永生,並得著公義的冠冕為獎賞。

 

參考文獻:張郁嵐博士著《福音故事》

 (資料來源《中信月刊》二零零八年十月號《地震傳出甚麼資訊》)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36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陳舜儀
1昨天我請了病假在家休息,睡著睡著,忽然感到一陣地動天搖。「又是地震啊,好久沒有這麼...
1970‧01‧01
李俊輝
第一問:為什麼惡人仍享亨通?神按著公義審判天下首先我們該知道,神必須在人身上施行祂公...
1970‧01‧01
王生台
34個大家都在問,卻都難以回答的信仰疑惑:如果神是愛,為什麼會有那麼多宗教的戰爭和迫...
1970‧01‧01
李俊輝
最近因著地震與各種天災頻傳,部分媒體用很誇張的方式提到日本地震,甚至用了「世界末日」...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