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1‧04‧19
宇宙中獨一感人的大愛
人生最重要的事就是認識神。

宇宙中只有一位獨一的真神。衪造光、暗,是宇宙中獨一的真神。人造的不是神,小時候,我的家中有好多偶像,有白臉的,黑臉的,拿刀劍,吐舌頭,三更半夜起來上廁所,路過客廳就快跑走過,深怕它會對我微笑說:林天德,我愛你。每一次到客廳我都不敢看它們,愈拜就愈怕。
alt
 
若沒有神,我的骨頭都可以打鼓了

得救之前,我失眠三年,自殺好幾次。我接受主已經三十六年了。感謝主的保守,不然今天我的骨頭都可以打鼓了。人的盡頭是神的起頭,相命先生說,我不會活超過三十九歲,因為中華民族英雄文天祥、岳飛、史可法,都只活到三十幾歲,感謝主,我今年已快五十幾歲了。

這三十幾年來,我深覺我的主,我的神衪愛我,主愛我們。神是愛的神,衪不需要你瞌頭祭拜,所有蒙恩的人都能見證,這位神是愛的神,只需要你的心向衪敞開。

我現在每天都睡的很好,還會打呼,孩子們會說:「爸爸打呼的聲音好大!」我的姊妹跟他們說:「我的爸爸睡著,要感謝主!」

真正的時代風雲人物

時代雜誌票選2000年來最風雲的人物,其中有一個是成吉思汗,他締造了跨歐、亞、非的帝國,但他不會賜給你生命,也不會陪你走人生的道路。他活到六十歲,他也是個罪人,有他沒他,人生沒差,我只有到蒙古餐廳吃烤肉時才會想到他。

現在還活在你心中的是主耶穌,直到如今還活著,衪才是真正的風雲人物。衪活在地上,衪所講的每一句話都是世人不敢講的話,都是智慧的話,也是簡單卻重要的話。

祂曾說:
「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絕不在黑暗裏行,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凡勞苦擔重擔的,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必使你們得安息。」、
「信入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我就是道路、實際、生命。」

我有罪嗎?

離開神就是罪,浪子就是跟自己父母的關係不對,就像冰箱拔掉電源,外面雖然光彩亮麗,但是冰箱裡面一片黑暗。年輕人,你外面清秀可愛,你可能覺得自己不錯,但你有沒有對自己的朋友刻薄?有沒有對父母大吼大叫?有沒有用力甩門?有沒有對爸媽吼:「車票呢?便當呢?」有沒有住在一個屋簷下,一天、一個月不叫爸爸、媽媽?作父母的真像主耶穌,四面受壓,卻不被孩子困住,在子女的水深火熱之中。

這不是將功補過的問題,就好像你殺人了,然後說:「我之前都沒有殺過人,只有這一次殺人,求你原諒我吧!」

有一個父親對孩子說:你若作壞事,就在牆壁上釘一根釘子,作好事就可以拔一根釘子起來,但是拔起來了,釘痕還在,父親說我們一同用紅色的油漆塗抹它,抹了幾次之後,釘痕不見了,還比原來的漂亮。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就要赦免我們的罪,我們都是個罪人,天下烏鴉一般黑,當你批評別人的時候,一根指頭指著別人,四根指頭指著自己。主叫我們人生得滿足,衪耶穌親自擔當我們的罪,流盡衪的寶血,洗盡我們的罪。

愛的力量

神造了陽光、空氣、海水,主給我們好山好水,除了這些之外,神愛我們愛到一個地步,將衪的獨生子賜給我們,把衪的獨生愛子為我們捨了。我喜歡寫書法,弟兄姊妹向我要三幅、五幅的書法,我會給他。但若你要奪取我的獨生子,我會用我的老命和你拼命。但神愛我們,衪將衪的獨生子主耶穌賜給我們。

主耶穌是神的兒子,為世人流血捨命,任何一個犯人被判刑,都會後悔之前所作的錯事,主耶穌被人審判,衪一句話都不說,成為神的羔羊,祂為所有的人禱告:「父啊,赦免他們!」

主耶穌被釘的前三個小時,路過的人嘲笑祂:「祂救了別人,不能救自己。」主耶穌能醫病、趕鬼、行五餅二魚的神蹟、能斥責風和海,風和海就大大的平靜了。但有一個東西比主耶穌更大,主耶穌對於人的大愛,這大愛叫人勇敢,願意犧牲。就好像一個婦人,在她煮飯的時候,有一頭老虎叼走她的孩子,婦人拿著菜刀追趕老虎,老虎跳過一個山溝,婦人跟著跳,老虎又跳過更大一個山溝,婦人也跟著跳,老虎心想遇到母老虎了,就把她的孩子放了,婦人回頭看看山溝,心想我怎麼能夠跳得過?這是母愛的力量。

同樣,主耶穌的愛叫人受感動,主愛我們到一個地步,祂為你我的緣故,在十字架上釘了六個小時,掛在三根釘子上,那種死是最悲慘的死,赤粿粿的,遭人藐視、被人凌辱,而在主耶穌最痛苦的時候,更叫祂傷心的是父在公義裡,在神的經綸,離開了祂,父是鼓勵祂走十字架道路的那一位,主耶穌問:「我的神,我的神,你為甚麼棄絕我?」十字架是殘酷的刑罰,在主來以前和以後的日子都沒有這刑罰,主死不是死在自已的犯罪,主耶穌為我們飲這苦杯,為叫我們可以得救。

為你死,使你享受主的大愛

羅馬書五章7~8節:
『為義人死,是少有的;為仁人死,或者有敢作的;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就在此將祂自己的愛向我們顯明了。』

我們都有罪,但惟有這位主耶穌,祂愛我們,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捨命,古勝先賢為你做了什麼?主耶穌捨命的愛,流血的愛,祂成了賜生命、包羅萬有的靈,呼求衪的名,衪要進到我們的裡面,你孤單,衪要作你同伴,環繞在你身邊,無論你在那裡,主耶穌與你同在。在天涯海角,衪作你的愛。

有一個軍人背叛,要遭砍頭,太太帶了六個孩子,到軍官面前,說:「我沒有作事的能力,看在孩子的份上,饒我先生一命吧!」軍官說:「辦不到,明天下午6點鐘,教堂的鐘聲一響,妳準備來收屍吧!退堂!」第二天下午六點鐘,大家圍在廣場,六點鐘一到,劊子手已經準備好,但是一直沒有鐘聲,到六點半鐘聲還沒有響,這教堂的鐘聲,從來沒有誤點過,軍官到了教堂的鐘那兒瞧一瞧,拉鐘的人說:「今天的鐘很重,拉不動!」往上一看,看見那婦人抱著鐘,骨頭露出,胸前滿了血,因為婦人怕六點的鐘聲響,所以當鐘往哪邊拉,她就用身體去阻擋,最後骨頭都裂開了,他敬畏神,抱起那個婦人,赦免她丈夫,當眾宣佈:「因著她的犧牲,她丈夫無罪!」

我們所犯的罪比這軍人還多,主耶穌為我們死,使我們享受主的大愛。給主5分鐘,主耶穌要改變你的一生,信主這件事,不會後悔,唯一後悔的是信得太晚!

2006/3/4埔里召會福音聚會)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233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7‧03‧14
投稿代發
 我從小在基督徒家庭長大。我有個很愛主的外婆,她在我很小的時候,就開始為我...
2017‧11‧17
陳舜儀
居然有這種慘絕人寰的事! 我們看新聞,常說某某某是惡房客,但比起這起新聞事...
2014‧04‧21
陳舜儀
1 聖經是一本很有趣的書,現在讀有一種領悟,過段時間再讀又有另一種領悟。&...
2016‧06‧20
churchinkotasamarahan
我來自馬来西亞霹靂州的曼絨縣。今年畢業於砂大社會科學系,政治學。神的建造乃是要建造祂...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