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1‧05‧26
為甚麼會有謀殺和自殺?

聖經經節

以弗所二1:而你們原是死在過犯並罪之中,2:那時,你們在其中行事為人,隨著這世界的世代,順著空中掌權者的首領,就是那現今在悖逆之子裡面運行之靈的首領;

六12:因我們並不是與血肉之人摔跤,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黑暗世界的、以及諸天界裡那邪惡的屬靈勢力摔跤。

職事的話

這裡的首領指撒但,就是六章十二節所說,那些空中執政者、掌權者的首領。『靈』與『空中掌權者』是同位語,指集體的權勢,就是一切邪惡天使權勢的集合,由撒但為其首領。這集合的靈,現今正在悖逆之子裡面運行。我們從前也是悖逆之子,但如今已經得救成為召會。

在我們上面有空中掌權者的首領─撒但所管轄的範圍。沒有多少基督徒充分的認識這個空中的邪惡權勢。全地都在這空中之靈的權勢之下。這個邪靈,這種邪惡的空中權勢,乃是犯罪、謀殺、甚至自殺的原因,驅使人作人平常所不會作的惡事。這邪惡的源頭是在於那管轄他們的靈,就是空中的權勢。這靈現今乃是在悖逆之子,在那些悖逆神的人裡面運行。

(c) Living Stream Ministry。經文取自聖經恢復本,闡釋部份取自李常受著〝以弗所書生命讀經〞,第212及213頁。以上著述均由水流職事站發行,職事站位於美國加州安那翰。

若需要更多相關的出版資訊請連結至水流職事站中文網站查詢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63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第二件最大的事:人-人最不認識的,就是人1. 人的...
1970‧01‧01
林逸威
油和水是不能互溶的,因為彼此的極性不同。油是非極性溶液,而水是極性溶液。極性溶液只能...
1970‧01‧01
董育中
 去年在娛樂圈最大的新聞,是麥可傑克森突如其來的過世。被人稱為『流行天王』...
1970‧01‧01
林天德
人生最重要的事就是認識神。宇宙中只有一位獨一的真神。衪造光、暗,是宇宙中獨一的真神。...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