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1‧06‧14
宇宙的悲劇-人墮落的結果
       亞當和夏娃受了蛇的試誘,不順從神的話,喫了知識樹的果子,就將撒但的毒素喫進來。如同小孩子不聽從媽媽的囑咐,偷偷喝了不該喝的毒藥。他違反媽媽的禁令還是小事,最嚴重的是毒藥進到他的身體裏,他就中毒了。人喫了知識樹的果子,撒但邪惡的素質進到人裏面,這帶進非常嚴重的結果。人墮落的第一個結果,是人的魂受了敗壞、污染和破壞,因為魂接受了魔鬼的思想和話語。人的身體因著撒但的元素加進來,就變質為肉體。撒但邪惡的元素就是罪,這邪惡的素質進到人裏面,污染了人的身體,並且今天仍住在人的肉體中,使肉體被撒但的罪完全佔有、充滿了。最後,人的靈死了,與神隔絕,失去了向著神的功能。撒但的性情進到人裏面,將墮落的人構成了罪人。並且因著他們違背了神的禁令,不僅裏面有罪的元素,在外面也有了罪案,被神定罪,並招來咒詛,被趕出樂園,最後的結局就是死。(參創世記生命讀經,294~297頁。)
 屬靈的開啟及應用:
亞當沒有揀選生命樹,卻揀選善惡知識樹,結果就如當初神所警告他的,罪和死亡的元素進入他的裏面,使他犯罪,並且要死亡。亞當並非不知道他喫善惡知識樹會有這樣的後果,因為神早已警告他了。然而他跟著夏娃,受了撒但的試誘,因此他必須承受自己選擇的後果。同樣的,今天我們就像亞當一樣,能自由選擇我們所喜歡的。神將祂自己作為生命樹,擺在我們面前,甚至就在我們靈裏,我們隨時可以揀選並享受祂。但同時,神也尊重我們個人的決定,並且警告我們不揀選神,卻揀選撒但會有怎樣的後果。追求不追求主,全在於我們的揀選。神給我們自由的意志,使我們可以自己作決定,是否揀選祂。但我們需要知道,我們所作的決定,會產生一個後果—得生命或死亡。你願意受試誘,去揀選看起來很吸引人,卻會引到死亡的事物,還是聽從神的話,揀選神,拒絕撒但?

 申命記三十19 我今日呼天喚地向你作見證:我將生命與死亡,祝福與咒詛,擺在你面前,所以你要揀選生命,使你和你的後裔都得以活著。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16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吳緯中
兩天前,我半夜突然大量出血。沈重的恐懼,緊張,與痛苦的回憶一時湧上我的心口。在去年我...
1970‧01‧01
董育中
 去年在娛樂圈最大的新聞,是麥可傑克森突如其來的過世。被人稱為『流行天王』...
1970‧01‧01
林天德
人生最重要的事就是認識神。宇宙中只有一位獨一的真神。衪造光、暗,是宇宙中獨一的真神。...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從小過得非常簡單,只知道讀書。但到了大學最後一年,突然發現事情不簡單了:馬上就要畢...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