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1‧08‧28
病毒說:我們的存在說出神的創造!

有關病毒的起源一直是生物學上極其困擾的問題。地球上的這形形色色許多種的病毒,到底是如何產生的?

關於地球上生命的起源,只有兩種可能:

1.機遇與碰巧(進化論者所主張的自然發生說)。

2.創造說(有一位大能的創造者創造了這個宇宙及其萬物)。

其他說法的可能性近乎是零。原因何在?也許有人要說,地球上的生命很可能來自於外太空,但是即使是外太空,也一定要面臨選擇:是機遇碰巧,抑或是創造。因此這並沒有真正回答生命起源的問題。因此,關於地球上生命的起源,只有兩種可能:不是機遇碰巧,就是被創造的。有沒有沒有第三種可能性?對不起,真的沒有了!

關於病毒是否是地球上最原始的生物?依照進化論可以從兩個方向去探索:1.病毒演化為細胞。2.細胞演化為病毒。這兩個方向都是說不通的。

若為『病毒演化為細胞』,有可能嗎?地球上有病毒這種東西真的非常弔詭!學過自然科學的人都知道,在所有的微生物中,病毒的構造最為簡單,一般而言,只有一個內部的核酸(DNA或RNA)與蛋白質外殼,因此,依照進化論『由簡而繁、由低等到高等』的原則,以病毒為最原始的生物較為合理。然而病毒是一種『絕對寄生性』的個體,如果它們是最原始的生物,在古代原始環境中其他原始生命尚未產生之時,是誰被病毒所寄生?病毒在原始環境之中要以誰為他的『宿主』呢?因此病毒絕不可能是最原始的生物。

另一方面,倘若最原始的生命是細胞,那麼細胞要怎樣演化成病毒呢?病毒的結構極其簡單,只有一個內部的核酸(DNA或RNA)與蛋白質外殼。況且病毒連最基本的『細胞膜、細胞質和細胞核』結構都沒有,病毒的大小僅為細菌體積的1/1000000(病毒長度10~100奈米,細菌長度1~10微米,光長度就差了約100倍),病毒與細胞兩者真的差太多了!就基因體而言,病毒的基因體只有細菌的1/2000,根本很難用『突變加上天擇』這套進化公式去加以解釋!因此進化論者以『細胞演化為病毒』的方向去解釋病毒的起源更是說不通的。然而以創造來說明病毒的起源,絕不會有任何問題。『病毒與細胞都是被創造的』,在邏輯上也不會有任何矛盾。但是一定要去主張『誰變成誰』,『誰演化成誰』,一堆問題就都跑出來了。

如今千千萬萬的病毒已經存在於世界上了,病毒的起源如果用進化論的角度說不通,那麼它們當然是被創造的! 

關於『進化與創造』的相關議題有相關文章,可以上我的部落格http://blog.udn.com/timo6443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102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沈瑞良
 記得有一天在上課時,課程內容探討到演化論時,學生突然問我一個問題:『老師...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起初神創造諸天與地」(創世記一1)這是聖經開宗明義的第一句話,這也是阿波羅八號登月...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進化論在真理上的種種謬誤一、進化論是科學上的自然主義哲學進化論有一個迷人的面紗,就是...
1970‧01‧01
Napa
根據創世紀的記載,在神創世的第一天,『地為荒廢空虛,淵面黑暗』。於是神說,要有光,就...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