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1‧11‧14
我要大聲呼求

 

  我要大聲呼求「哦──主耶穌!哦──主耶穌!」這樣的生活是何等的享受。

  今天早晨晨興讀到「呼求主的目的」,這篇給了我們五個呼求主的目的,第一是得救;第二是從急難、患難、愁苦、痛苦中蒙拯救;第三是有分於主的憐憫;第四是有分於主的救恩;第五是接受聖靈,呼求主名的目的當然不只單單就這五項,呼求主的目的可是多而又廣的呢!我非常摸著第二點從急難、患難、愁苦、痛苦中蒙拯救,信息裡面說到:「然而當患難來臨時,不用別人告訴你呼求主,你會自然而然的呼求。」這就讓我回想起,小時後,個子小、膽子也小的我,在有一次晚上睡覺時,我作了一個很可怕的惡夢(至少當時的我是這樣認為),要說真的可怕……說真的,現在想起來到也還好。惡夢裡就是一個很像小丑的東西,從一個大箱子裡跑出來,跑出來後就不知道為什麼的一直瘋狂的追著我,我記得當時的我,跑啊!跑的,突然就很自然而然的大聲呼求「哦──主耶穌!」因為我再也跑不動了。就這樣,我從惡夢中被拉回了現實。

  老實說,我們人真的是很現實,都一定是遇到了逆境,而自己卻無法去克服時,才會突然想到「啊!對後,我還有這一位主可以使用!」但也感謝主啦!至少在逆境中的我們,還會記得要找主。我認為!目前只會在逆境中找主的人並不會不好(比那完全只願憑自己,打死都不願找主的人來的好上十幾倍呢),因為我相信目前只會在逆境中,才會記得找主的人,找久了!這主的生命一定會一點一滴的做到他的裡面,久而久之、自然而然的「找主、呼求主名」就成為了他生活中的一部分。我們並不需要去定規說:「我一定要每天呼求主名幾次。」呼求主名,這並沒有任何的規則,就像人呼吸一樣,是很自然而然的,並不是說現在我需要呼吸,所以我才來呼吸。主不喜歡我們立志,為著立志而做事,非常辛苦也作不成事,在說呼求主名可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怎需要立志?願主更多得做到我們每一位的靈裡,成為我們生活中的實際,大聲讚美、大聲呼求。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14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李光弘
小嬰孩生下來之後,就能享受人生一切的豐富,但首先的任務,還得先活下去。要怎麼活下去呢...
1970‧01‧01
張品潔
 我是張品潔,目前就讀東吳大學日文系四年級。在我剛上大學時,就有基督徒同學...
1970‧01‧01
楊詔竣
在我尚未得救以前,大多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個性自卑,不信任別人,覺得沒有一個人懂我。...
1970‧01‧01
投稿代發
 與主擦身而過,拜偶像苦熬二十多年我是印尼華僑中的客家人,從小住在印尼時就...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