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2‧09‧04
為什麼基督徒開口閉口都是「感謝讚美主」?

alt

晚上9點多在河堤快走運動,腰間的計步器不小心被手打到甩了出去,重重掉落地上解體,撿起來,感謝主,還好沒壞,只是電池蓋子脫落,那段路剛好很暗,小小圓圓的扁平電池不知在何處。我繼續往前快走,心中一直呼求主穌耶的名,回程經過那附近,低頭發現一個亮點在我眼前閃爍!真不可思議!那麼小的一個電池竟然在黑夜裡輕鬆尋回!我不禁低頭敬拜神!感謝讚美主!

 

許多人聽過基督徒這樣的見證,總是不置可否。基督徒掉東西讚美主,找到東西也讚美主。不管碰到什麼事,管它好或壞,總之開口閉口就是感謝讚美主。感覺…嗯~~,有點無可救藥的樂觀。再說白一點,實在是有點「蠢」。

 

許多人也同意,傻傻的人活得比較快樂。太聰明的人總是不怎麼快樂。其實聖經上也是這麼說的:「因為多有智慧,就多有愁煩;加增知識的,就加增憂傷。」 (傳118

 

所以,基督徒就是「愚人」,所以才會這麼快樂??

 

~~只能說答對了一半。基督徒那種看起來有點蠢的喜樂,其實是「大智若愚」。這傻傻的喜樂背後,有著極大的智慧。

 

因為十字架的話,對那正在滅亡的人為愚拙,對我們正在得救的人卻為神的大能。(林前118

 

這極大的智慧就是基督的十字架。十字架對於基督徒來說,並不是一個宗教的圖騰,乃是一種智慧,一種能力。

 

神愛世人,樂意把祂自己的生命賜給人。可是神如何能把自己神聖的生命賜給人呢?好比一個人非常愛自己的寵物狗,愛到一個地步,真希望把自己人的生命給牠,讓牠成為自己的兒子或女兒,可是那是不可能的,只好叫牠是狗兒子。

 

而神的作法是,神親自來成為一個人,就是耶穌。當祂被釘死在十字架上時,撒旦以為自己得勝了,把神的兒子除掉了,卻不知道這乃是神極大的智慧。神兒子的死,乃是為人解決了所有與神之間的問題。

 

一粒麥子落在地裡,看起來是死了,然而經過時日,卻結出更多的子粒來。基督就是這樣,神的大能叫祂三日復活,成為賜生命的靈,像空氣一樣,就能進到人的裡面,把神聖的生命賜給我們。我們願意接受祂,讓祂進來,我們就得著了神聖的生命,也就成為神的兒女了。

 

十字架不是一個宗教符號。十字架所代表的是基督的死與復活,這是宇宙中最大的能力。基督的死了結宇宙中一切負面消極的事物,而基督的復活帶來一切正面積極的事物。

 

東西掉了,感謝主,感謝的是主的死,使我們可以脫離負面的情緒。東西找到了,也感謝主,感謝的是主的復活,使我們常常可以力上加力,榮上加榮。這就是基督徒開口閉口都感謝讚美主的原由。這就是基督徒一直喜樂的能力。這就是基督徒的生活,一種永遠都是「得」,永遠不會「失」的生活。得什麼呢?得寶貴的神聖生命。如果你的生活都不曾失去,而是一直有所得,能不喜樂嗎?能不感謝讚美嗎?

 

你喜歡一直有所得的生活嗎?接受十字架,接受神智慧的救恩,一同過喜樂的生活吧!

 


 

你一定也會喜歡的文章: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902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Neo
 一、昨日—要感恩「你們要堅定持續的禱告,在此儆醒感恩。」(西...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從態度、面對難題、時間運用、重點所在、有效工作,一次通通告訴你~~王生台弟兄、王嘉陵...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只要你說「一句話」,我的僕人就必得醫治。」-路加福音7:7 信仰當然不是...
1970‧01‧01
念芸
大家口中的「召會生活」到底是什麼啊?是週週做禮拜的生活?是耶誕舞會、演唱會?是餐會、...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