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3‧04‧29
老師!我會不會被當?

老師!我會不會被當?

    上個星期五是期中考,八點20分開始只來了六位同學,我還是如期發考卷讓同學先作答,八點35分又進來了一位同學,這個人面生的很,我好像沒見過,全班不過23位同學,上了半學期的課,多少記得住他們的面孔,一邊發考卷一邊試探著問:『你是我們班上的同學嗎?』他有點尷尬的回答著:『當然!我是本班的同學!』『我好像從來沒有見過你?』『老師!是阿!我是班上的!』『他是!他是我們班上的!』旁邊的同學急著打圓場,『今天你是否第一次來上我的課?』『是的!是的!是的!』他有些急促且靦腆著回答。

    同學們見怪不怪,大夥兒繼續翻書、翻筆記簿、翻講義、藉手機上網找答案….

這堂課是大學三年級的環保法規,OPEN-BOOK所屬正常,我從旁邊看著他作答,他手中既沒有書本、也沒有筆記,居然還能埋頭苦幹,心中不禁有點稱奇,果然過了不久,他就趴在桌上,似乎該掰的也掰完了

    下課他來找我,『老師!我會不會被當?』『你的額頭上,不是寫個字嗎?』我開玩笑的回答著,『其實我沒有權利當你!』『當的是你自己!若是你平常正常上課、作業按時交、上課注意聆聽、專題好好做,老師如何當你?』

    親愛的弟兄姊妹!那一天主耶穌要再來時,我們是否被當?這不是僥倖的躲過,也不是照本宣科過宗教的生活,更不是根據我們的出席率、在召會中服事率。馬太福音七章21~24節:『不是每一個對我說,主阿!主阿的人!都能進諸天的國,惟獨實行我諸天之上父旨意的人,纔能進去。當那日,許多人要對我說,主阿!主阿!我們不是在你的名裏豫言過,在你的名裏趕鬼過,並在你的名裏行過許多異能麼?那時我要向他們宣告: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行不法的人,離開我去罷。所以,凡聽見我這些話就實行的,好比一個精明人,把他的房子蓋在磐石上。』

    所以要考得上第一志願,必須看你在學校的模擬考分數,若是你的分數從來沒有考過第一志願,你如何能僥倖進入明星學校,那麼甚麼是你我的平時模擬考分數?馬太福音七章20節說:『從他們的果子,你們就可以認出他們來。』所以再次蒙光照的我說:

    我還是得參加召會的聚會,但是得檢討聚會中供應基督有多少?

    我還是得天天讀經和禱告,但是得檢討那靈在裡面光照有多少?

    我還是得常向人傳講福音,但是得檢討我的生活活出基督多少?

    我還是得時時闡釋著真理,但是得檢討基督的素質構成有多少?

    我還是得看望關心著眾人,但是得檢討我的生活中見證主多少?

    因此成為得勝者緊要條件,就是基督!就是基督!還是基督!!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35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8‧06‧20
投稿代發
 少年無知誤入歧途 我是在台灣南部的樸實鄉村出生、長大。小時候也...
2015‧08‧19
投稿代發
  前年開始在職。感謝主,藉著基督身體的扶持,順利找到第一份工作...
2010‧10‧01
董育中
【那是最關鍵的時候,神該與祂同在,為甚麼神反而離開祂呢...】社會上有思想的人不在少...
2017‧11‧15
投稿代發
我生於香港,出生時大腦損傷,四歲才學會步行。我的父母是異地婚姻,所以我與父親同住,母...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