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3‧08‧23
我給我高中同學的話-分享給大家-跟科學有關

我想說,大家以前高中都是讀二類的。我就說說科學好了。   

每當提到萬物的起源,宇宙的由來,一定少不了大爆炸。大爆炸雖然沒有被證實出來,但是,這學說是大部分的人可以相信接受的。而這理論的完整性也相對於其他理論來得完整。所以,現在我們就姑且相信這理論,相信大爆炸,存在!   

我們就先來談大爆炸怎麼產生的:『宇宙是在過去有限的時間之前,由一個密度極大且溫度極高的太初狀態演變而來的,並經過不斷的膨脹到達今天的狀態。』(wiki)今天大部分的理論和觀點都喜歡從中間說起。簡單說,在永遠裏面,有一個能量極大的太初狀態,突然就開始膨脹了,膨脹到今天約有133-139億年。

但我們今天可以再深入一點,大爆炸之前是什麼?大爆炸的機率極度的小,但我們不看機率多少,因為,我們若清楚,就知道機率跟時間有密切的關係。若沒有時間也就沒有機率了。宇宙產生之前,誰能夠定義時間點?無法定義也無從估量,代表時間的產生是大爆炸之後才有的。既然沒有時間,也就沒有機率。那大爆炸的產生就不用論機率的。所以,後來修改的理論就不討論機率了。沒有機率就奇妙了。對於今天的科學,哪一項科學不需要討論機率,哪一個物理狀態或行為沒有機率的存在?所有物理化學的行為都跟機率有密切關係。(當然,其實我們把目光投入原子甚至垮克單位的空間的時候就可以知道這宇宙中根本沒有機率存在,一切都剛剛好。)就點到這裡。   

就著大爆炸的能量來源也沒有一個人能夠解釋。難道就徒然的有個巨大能量然後就徒然的擴大膨脹?如果,只能這樣解釋,沒有任何的原因,那這個理論真是不扎實。所以,那些理論的學者就提出了,在宇宙形成之前有個『奇異點』,誰能去解釋這個奇異點,就是因為沒有人能解釋所以叫做奇異點...。   

接著,大爆炸之後是甚麼?行星繞著恆星走,衛星繞著行星走。一切井然有序。這還真奇怪,一個爆炸,不是該產生一個亂堆嗎?到底這宇宙的原則從哪裡來的?我們今天點個沖天炮,衝到空中爆掉了,成了一堆的灰塵。怎麼大爆炸完一切都剛剛好了?好像一碰就好了。我們身上的衣服,難道也是一根針和一堆線碰在一起就變成衣服嗎?當我們看到一張桌子,我們不會覺得他是徒然就有的,我們知道有人去設計它。難道整個宇宙不需要一個設計者去設計?

我們不願意相信,只是因為沒有眼光,懶得去看。我傳福音的時候,很多人說他們不需要,很忙,還不用,不相信。但卻少之又少是真的看過聖經的。連開頭講什麼都不知道。只是一味的從大眾來反對來,來不以為然。這本聖經為什麼世界上所有的科學家都喜歡拿它來參考。山海經,佛經都是科學家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擊敗的。唯獨這本聖經沒有人能反駁它,就算有人反駁也只是以片面字句並很主觀的想法來駁。歷世歷代以來那麼多人讀,每年最暢銷的也是聖經。這世上還又哪一本書比它暢銷的久?   

這世界有很多事情吸引我們,有很多說法和理念成了我們的方向。整個世界充滿虛榮與不實。淺的說法、淺的理念最被大眾接受,因為心思遲鈍,無法聽深的事,無法聽遠的事。跟人說到死,年輕人覺得:還早哩!我前途一片光明。所以,老人家也真的特別容易相信,因為活著已經沒有盼望了。

我說了這麼多,別因我這個人而聽不進去。不要因曀廢食,因人廢言。

  『你們必認識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約翰福音8:32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48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6‧01‧08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一位德高望重的老教授,在學生臨近畢業時,忽然患了眼疾。 敬仰他...
2012‧02‧16
吳緯中
林書豪的故事早已超越了籃球本身。他的故事,述說了許多比籃球更重要的事。從這位年輕基督...
2015‧07‧17
投稿代發
 先天失聰,在母腹中,沒有人知道他的存在,一針抗生素,媽媽聾了,孩子也聾了...
2016‧08‧26
陳舜儀
今年的里約奧運,有一件事引起我的注意,那就是中國奪金數目不如預期,但女排卻在相隔十二...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