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3‧11‧18
世界是無底的死亡沼澤

只有兩種選擇

我們一生只有兩種選擇,一是選擇站在神這邊,二是選擇站在撒但這邊。

撒但卑鄙狡詐的時常在人選擇與神同邊時,總是用各種屬世的物質吸引我們,

而神給人的是祂自己,知道主寶貴的人必視主為宇宙獨一至寶而選擇神,不認識神寶貴之處的就會選擇撒但的「禮物」。

神的說話&撒旦的說話

撒但是個話嘮,又善於說話的技巧和花俏的語言藝術,所以撒但非常擅用各樣包裝過的言語欺哄人,叫人聽了不但覺得牠的話很棒很好很美妙,而且還讓信的人相信牠說的都是對的。

而我們神說話卻喜歡簡單,祂喜歡「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從來不在自己的話上添加華美的詞句,或花樣技巧來裝飾祂的話,雖簡單,直接,卻信實。祂的話帶著大能,因為神就算只說三個字:「要有光」,那麼就有了光;

但卻不是這樣,牠得說上萬萬句不重樣的話,把人繞暈了,說的迷糊了,才顯得出牠也是「像神一樣」「話帶著能力」,就是「讓人懷疑神、不信神、離棄神」這方面大有能力。

只是神的話的能力能造宇宙,祂能用大能的話維持、載著並推動萬有,但撒但的話的能力,卻造不出什麼來,而且牠的話還對那些向著神有著絕對堅定忠信意志的基督徒毫無效用。

因著撒但那邊有著豐富的物質享受,並各樣外表有如精美糖果,中心
包著的卻是叫人懷疑神的言語,往往很輕易的誘使大量的基督徒們被誘騙到神的仇敵那邊去。所以我們應該要求神賜我們受教者的耳朵,只聽神的說話,並且向著神有絕對的信任和信心,能毫不為那些撒但注射到我們心思裡,對於神有任何質疑的話有所動搖。
 

我們一生都在和撒但進行勝負比賽

我們一生都在和撒但進行勝負比賽。

人總是在輸了的時候,就以為GameOver了,所以灰心了、鬥志沒了、信心沒了、盼望沒了、希望沒了,好像只剩絕望。

但當我們贏了牠,正興高采烈的歡呼「我贏了!」的時候,往往是立刻被我們的對手撒但,再衝過來把我們摔出去。

撒但絕不會承認牠輸給比牠低賤很多的人,所以牠才不會因為你喊比賽結束就停下,牠絕對、絕對要贏你贏到「想死的心都有了」

 

比喻故事:世界是無底的死亡沼澤

大家知道沼澤是什麼樣的環境嗎?那是一個表面上看起來像個小池塘
(水比較多的),或者是讓人以為表面上只是有一層爛泥巴的濕泥地(水少泥多的),可當人一但踏進去,就會立刻下陷,而且越掙扎,會陷的越深,所以沼澤是一個無法靠自己掙脫的可怕地域。

這個世界,就是一個無底沼澤,而
這個沼澤的主人正是撒但魔鬼
 
第一個陷在沼澤泥裡的人,叫亞當,他是人類的始祖。
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是在沼澤泥中出生,換句話說,我們一出生,就已經是陷在沼澤裡了。
在沼澤裡的人,都是全身裹滿泥巴的,所以,沼澤裡的人們看起來都
是一個樣,人們對於自己全身裹滿泥巴這情形一點都不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對,不覺得全身泥巴是髒兮兮的,以為人生來就是這樣,因為沒有人能把泥巴除掉,所以沒有人知道,當沒了包裹全身的泥巴,竟能享受到何等的輕鬆舒適和釋放,當沒了包裹全身的泥巴,人才能顯出原本該有的樣子。

人們生在沼澤泥裡,住在沼澤泥裡,睡在沼澤泥裡,吃喝拉撒在沼澤
泥裡,然後老死在沼澤泥裡,所以這個沼澤的泥巴裡的人,不只外免滿了沼泥,裡面也滿了沼泥;這個無底沼澤裡,不只有許許多多的活人,還有許許多多的死人。
人們靠著自己的手腳想掙扎離開,卻越陷越深,最後溺死在沼澤裡,
而且沼澤的主人也不許人離開,因牠在沼澤裡放養了許許多多外表看起來可愛,實則食人的沼澤凶獸,這些凶獸在沼泥裡如魚在水中,能輕鬆游動,而人就是這些獸的食物。

感謝神,祂來救我們了,祂向我們拋出一條救命的繩索,這繩索就是
耶穌基督,祂不是吩咐天使拉繩,而是親自把我們拉出這個死亡沼澤,帶我們脫離這個滿了死亡、汙穢、惡毒、腐敗的世界,祂要洗淨我們裡裡外外的「沼泥」,要賜我們潔白乾淨的白袍穿,還要接我們到祂那裡,就是新耶路撒冷,與祂同吃同住,所以我們當接受主這救命繩,就是信耶穌,然後緊緊抓住繩子不該放手,(就是一直連於基督),我們該知道,神並不是賜給我們很多條救命的繩索,而是一條能救起所有人的繩索,所有人都是抓著同一條繩索,讓神拉我們脫離這個無底的死亡沼澤,所以我們都該傳講給更多人知道救命繩的事,並且彼此鼓勵不要鬆開抓繩的手,因為撒但沒辦法命令我們放開抓繩的手,所以牠在我們四周為佈置了各式各樣的誘惑,叫我們因為受吸引,就漸漸的改去抓住那些不能救我們上岸的東西,最後就跟這些東西一起沉到沼澤底。

當我們抓住繩子之後,只該作一件事,那就是全心的信託,完全的相
信,確信主必能拯救我們到底,我們只需將自己託付給主,並停下任何一點我們自己的努力,因為我們自己的努力,非但不會幫助我們更快上岸,反而拖延上岸的時間。

誰想在充滿死亡的沼澤裡多享受一會「撒但牌」「超級腐敗極噁極毒
極臭」的「沼泥浴」?
所以還要呼喊催促,求主加快速度,我們要快快的上岸!

願我們都出去傳揚福音,使更多人得救,願我們都緊緊抓住主不放手
,願我們的眼睛和心思,只專注在主身上,願我們都能早日達到主所
站的地方,因為只有那裡,才是我們能完全享受安息的地方。
 

 

南三大區/林育嬋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29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聖經上說,『神就是愛』。既然神就是愛,為什麼世上還有這麼多的苦難?為什麼人有許多不幸...
2024‧03‧12
投稿代發
罹患躁鬱症四年了,四年來,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躁鬱症又稱「雙極性情感疾患」,指的是...
2024‧03‧12
Esther Huang
 最近熱播的動畫《葬送的芙莉蓮》,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看盡物換星移,...
2024‧01‧12
投稿代發
 我的父親賴錫峯,曾任職於中部某個山上的殯葬業總經理。因工作交際應酬賺到了...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