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1‧04
代禱學校的見證文

   代禱學校見證文

     我要感謝讚美主,讓我在養育班學習到許多知識,也知道我們的教會是雙翼養育的健康教會,使我的靈性成長,也從主賜給我的恩賜知道要如何來作事奉的工作,而代禱學校就是教導我們代禱是替人事物幫忙祈求神的工作,在學習神的恩賜與事奉這課我就有禱告也就是代禱的恩賜,更在代禱學校第一課的測驗中我的分數有41分,牧師說我們是天生就有代禱的能力,代禱是聖徒的義務,也是特權,為了要好好的擔當上帝賜給我們的使命,我一定會做好我的工作,幫助更多不管是國家,社會,人民,教會,牧師,弟兄姊妹,家人,親人,及需要幫助的,或病重需要醫治的,每天為他們祈求禱告,來實行神的使命。    

     我的見證其中有為姐妹姿羽因腳扭傷很疼痛幫她做醫治禱告,沒想到兩小時後告訴我說比較不痛了,我就再次的祈禱,沒多久她抱著我說感謝我已經不痛了,我說不用感謝我要讚美主,榮耀歸與神。下個見證是醫治與屬靈的爭戰,我的公公(吳鐘仁)在11月中由兩家醫院檢查出他有直腸癌以及肝臟也疑是轉移有兩塊腫瘤,家人(夫家的5位兄弟姐妹)知道後心中非常沉重又憂愁,考慮是否要告訴他老人家,但最後決定不說,怕說了我公公會拒絕治療,之後我每天幫我公公作醫治禱告,但不見成效,他還是身體虚弱,無法排便,於是我從12月11日開始做禁食禱告,每天中餐不吃作一小時的禱告,一:為我公公醫治禱告,二:為家人信奉耶穌及靈魂收割禱告,直到我公公轉院到林口長庚醫院18日做斷層掃描檢查,心想這次檢查就已決定病情,我也就終止了8天的禁食禱告,但我還是在每天的晨禱時也做醫治代禱,直到24日耶誕節當天我的小姑(吳秋美)及姑丈一起陪同去醫院看報告,從醫生口中得知我公公的肝臟沒事,只是直腸有腫瘤,需要住院開刀治療,聽到後我和小姑相擁齊聲說感謝讚美主,心中也一直講感謝讚美主,榮耀歸與神,感謝主的應允醫治了最難醫的肝臟,突然想到我小姑怎麼會也講感謝讚美主呢?(我小姑的女兒女婿是基督徒,但多年來都無法把福音傳給爸媽,家中還祭拜祖先,還設有牌位),但她卻告訴我22日星期天一家5口都到女兒的教會敬拜過耶誕節,更沒想到她們還去報佳音呢!願主賜福她們一家人,有主滿滿的愛,每天都平安,健康,喜樂,且有主同在,這真是我收到最美好的耶誕禮物,有主的醫治還有小姑一家人的信奉。三是為我養育班小組的姐妹賴淑慎,她的檳榔攤要頂讓,但一直無人問經,我就在上課休息時,幫他做了禱告,希望主幫助他,賜給一位需要做生意的人來頂她的店,接著連續三天都幫她代禱,沒想到主真的應允了,星期三下午她打電話給我很高興的說,有一對夫妻來看店很滿意當場付了三千元訂金,一直的感謝我幫祂祈禱,我說不是我是神幫助了妳,妳要感謝讚美是主,於是在12月30日完成交接手續,真是恭喜她心想事成了。

    我要感謝主賜給我這美好的代禱恩賜,我一定盡心盡力的來完成神給我的使命,幫助需要醫治或拯救需要幫助的人,神給我的命定與呼召及恩賜,我會好好的利用且完成,我也要感謝辛苦的牧師教導我們,上完了養育班的所有課程,接下來的門徒班,我也會用心學習,努力聽課,使我的靈命茁壯成長,來做好神要我所作的工,感謝天父揀選了我,也赦免了一切的罪,我要跟隨神腳步,活出基督的樣子,一生一世愛主,敬拜主,依靠主,事奉主,也求主保守我不走偏路,行正義之事,得神的喜悅。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78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聖經上說,『神就是愛』。既然神就是愛,為什麼世上還有這麼多的苦難?為什麼人有許多不幸...
2024‧03‧12
投稿代發
罹患躁鬱症四年了,四年來,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躁鬱症又稱「雙極性情感疾患」,指的是...
2024‧03‧12
Esther Huang
 最近熱播的動畫《葬送的芙莉蓮》,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看盡物換星移,...
2024‧01‧12
投稿代發
 我的父親賴錫峯,曾任職於中部某個山上的殯葬業總經理。因工作交際應酬賺到了...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