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3‧04‧29
不要讓孩子跌下去

alt

 

不要讓孩子跌下去

 

有一位婦人,因為環境十分困難,來到傳道人面前訴苦。

 

傳道人見她手中抱著睡著的孩子,就問她說:「妳會讓妳的孩子從手中跌下嗎?」

 

她聽見這話回答說:「我絕對不會讓他跌下去的。」

 

傳道人繼續問:「妳要我付多少錢,才肯讓妳的孩子跌下去呢?」

 

這位婦人生氣的說:「就算妳給我全世界首富的錢財,我也絕對不。」

 

「妳想妳愛自己的小孩,更勝於神愛祂的孩子嗎?」

 

神既愛世間屬自己的人,就必愛他們到底。(約13:1)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27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愛是從神來的。」(約壹4:7) 當我們的心受愛的激勵時,人類...
1970‧01‧01
游晏慈
 在我幼稚園的時候,脾氣很暴躁,個性很壞。校外教學的時候,排隊伍在我前面的...
1970‧01‧01
陳翠華
今天對我來說,是個特別的日子,我心中有股小小的暖流。感謝主,一直垂聽我們的禱告,一路...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