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1‧28
2014年新春特別聚會網路直播

2014年新春特別聚會1

2014年新春特別聚會2

 

 

2014年新春特別聚會3

2014年新春特別聚會2

alt

這些年間,主將許多得救的新人帶進召會。我們眾人如今不再是外人和寄居的,乃是聖徒同國之民,是神家裏的親人。再者,神的救恩不僅為個人,乃是以家為單位,在一年的新起頭,我們應當與我們肉身的親友,和神家的親人,一同在神面前歡聚,領受祝福。

為此,本召會訂於二月一至二日舉辦新春特別聚會;因地緣之便,邀請新北市、桃園、基隆、宜蘭等地眾召會一同參加。盼望藉機使我們的家人、福音朋友得以認識救主耶穌,也藉著各專項的展覽和簡介,看見召會生活的甜美豐富,與我們同享神恩。

同時,亦有許多聖徒自全球各地抵台共赴盛筵,特別在亞洲地區,許多與我們一同有分福音開展的國家,皆有代表赴會。盼望海內外聖徒在主應時的說話裏,交通、相調為一,並進一步有分主開展的行動。

備註:

1.關於此次大會的邀請卡與海報,檔案可至大會網站(http://www.churchintaipei.org/2014NYC.html/)自行下載並轉發。

2.由於場地限制,需憑票入場,按區域入座。欲參加者,請儘速向各會所服事者報名,並領取票券。

3.台北市主要路段已張掛大會旗幟,歡迎所有台北市民免費索票入場。

參加資訊

時間:
2/1(六) 中午 12:00入場 13:30~17:00 聚會
2/2(日) 上午 08:00入場 09:00~12:00 聚會

地點:
台北小巨蛋(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2號)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51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在大一時信主的,當時有學校的學姐陪我讀聖經,我因此被主的話感動就簡單...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很高興大家今天來參加我和姐妹的結婚聚會。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把我養育到...
1970‧01‧01
投稿代發
「祂講完了,對西門說,把船開到水深之處,下網打魚。西門回答說,夫子,我們整夜勞苦,並...
1970‧01‧01
投稿代發
 認識主 最早之前是在臉書上看到『水深之處』的文章,有幾篇文章讓...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