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1‧03‧15
還有一件是從來沒有試過的

colorful【 法官,是的,什麼法子都試過了,但是還有一件是從來沒有試過的...】

一個士兵常常犯規,屢經各種嚴刑,怙惡不悛,執迷不悟。一日又被帶到軍事法庭受審。

書記官點到他名字的時候,審判官說:『又是這個不知畏懼的傢伙,鞭打、禁錮、拷擊,什麼嚴刑都試過,還是不改前非,究竟要怎麼辦他? 』這時有位軍曹上前說: 『法官,是的,什麼法子都試過了,但是還有一件是從來沒有試過的。 』

『那是什麼?請說! 』

『還有一件,就是饒恕他。』

審判官起初覺得有些驚奇,經過反覆考慮,終予採用。於是命令把他提來,問他說:『你有什麼話要說嗎?』『沒有!』他猜想不免要受比以往更嚴厲的刑罰。可是審判官卻溫和地對他說:『什麼法子我們都試過了,總是不能叫你悔改,現在我們決定赦免你。』

這個犯罪的士兵聽了這個判決,驚訝得說不出一句話來,頓時淚如雨下,哭泣得像小孩子一樣。聽審的人看見他痛哭,也莫不受感落淚。最令人驚奇的乃是:這次的饒恕,竟然改變了他的生活,使他在後半生中,成為一個循規蹈矩的人。

律法一無所成,只有恩典能領人悔改! (取材編輯自臺灣福音書房)

耶穌說,我也不定你的罪;去吧,從今以後不要再犯罪了。(約翰福音八章11節)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72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你是甚麼,比你做了甚麼更重要。如果你和人的關係不對,神不要你的禮物。 ...
1970‧01‧01
陳舜儀
 (本文為2015年案件發生一年後所寫)  今天一早起...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一個真實的環境,經常能試出在我們裡面的是甚麼。是死的道理呢?還是實實在在活出來的生命...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 天離地何等的高,祂的慈愛向敬畏祂的人,也是何等的大。東離西有多遠,祂叫我們的過...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