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2‧06‧05
已經先感謝了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甚麼,只要信已經得著了,就必得著。(馬可福音11:24)

alt
 
一次,戴德生弟兄在中國內地和弟兄旅行作工,但一路無法買到食物,肚子很餓。
戴德生卻唱說,「感謝主賜給我們這些食物。」
他的弟兄聽見,就說,「食物在哪裡?」
戴德生笑著回答:「離這裡不遠。我們的父親知道我們肚子很餓,祂會快送早餐給我們吃。等到食物來時,你必須先謝飯,然後才能吃。我卻能馬上就吃;因為我已經先感謝了。」
 
果然,有人挑著扁擔來賣吃的東西,解除了他們的飢渴。
 
有時我們眼睛雖然還沒有看見,但在信心裡已經相信是得著了,便先感謝神的賜給,這是真信心。
 
(摘自「石榴放蕊」)
 
你也可以放心將你的未來交給神。
「感謝主賜給我最適合的工作...」
「感謝主賜給我最適合的學校...」
「感謝主...」

你一定也會喜歡的文章: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23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陳舜儀
前情提要:女孩的25個問題福音連載小說為什麼我聽不到神的說話?親愛的博士:時間過得好...
1970‧01‧01
投稿代發
最近兩週多的福音節期,遇見了許多人和許多故事,得救這三年來許許多多的經歷也不斷在我腦...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人的二重難題自古以來,人一直找尋脫離墮落景況之法。一方面,人了解他外面的...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禱告的事上,我們知道『神能』、『神肯』還不夠,還得知道一件事,就是『神...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