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4‧26
魔鬼島的天使

alt

幾百年前,在南非海岸附近有一個群島,人稱『魔鬼島』,因為那裡專門囚禁重刑罪犯,而且超過六千多名都是面目猙獰、態度兇惡,內心更是充滿仇恨與暴力,與禽獸無異,無人可管,無藥可救。

因此,沒有一個正常人膽敢靠近那裡;所謂的愛心衛道人士,也不敢題及前往『魔鬼島』,給予任何生活管理上的協助。

然而,這時只有一班從法國來的基督徒,自願組隊前往,並且住在那裡。他們整理出一塊土地,招聚了一些犯人,栽種了一些蔬果植物,並一同重修一棟小小的舊樓房,做為他們平日生活、幫助教導犯人、並傳道聚會之用的地點。

沒有多久,這批基督徒所做的事,傳遍了這裡的大小群島,人人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居然有人願意陪罪犯一同工作,甚至還與這些窮兇惡極的人睡在一起,這簡直不要命了!

但奇怪的是,願意進入這棟破舊小樓房裡聽福音、信耶穌的人,越來越多,他們的情緒也因此趨向平緩,不再任意發怒,彼此仇視,反而學著這些基督徒開始微笑並感恩。其中有一個被認為最難纏的大個子囚犯就說:『我就算還沒有去聽他們唱詩歌、傳福音,也願意相信主耶穌;因為我只要一想到,他們願意放棄城市裡舒適的日子,不顧世人的眼光,不憂自身的處境,不懼重犯的暴力...,願意來到這裡,跟我們說話,陪我們生活,這就夠了!』

基督徒的生活,應該是一種耶穌在地上所過生活的複製。祂曾經來到地上,卑微的服事罪人,犧牲並燃燒自己,趕走黑暗,把光明與平安帶給我們。我們若接受祂成 為心中的光,生命就會活出燦爛,爆發出難以估計之力量。(鴿子)

『耶穌聽見,就對他們說,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才用得著;我來本不是召義人,乃是召罪人。』—《聖經》馬可福音二17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26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到底為什麼要叫作「耶穌」?這個音這麼奇特,原來是有特殊意義的,趕快來了解一下.......
1970‧01‧01
投稿代發
 林前十五23~24節:『因為在亞當裡眾人都死了,照樣,在基督裡眾人也都要...
1970‧01‧01
高宗楙
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林前二9)&...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二十三一卷一卷 我們也可以把聖經一卷一卷地拿來讀。把五經、歷史、詩篇、先知...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