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5‧14
公主的髮夾

【坦然面對,真誠的活出自己,會得到更多的美麗!】hair

從前有個國王,他有五個美麗的女兒,每個女兒都有一頭閃亮發光的金髮,這是國王的驕傲,因此他非常寵愛這五個公主,並在全國慶典的那日,當眾送她們每人一百根漂亮的髮夾。

有一天早上,國王召見五個公主。但大公主整理頭髮時,發現少了一根髮夾,就偷偷到二公主的房裡,拿走一根髮夾。

二公主發現自己少了一根髮夾,也到三公主的房裡拿走一根,三公主又到四公主的房裡拿了髮夾,四公主也去拿了五公主的髮夾。當五公主發現少一根髮夾時,心想這也沒關係,還是父王召見要緊,不知道父親有什麼事要交代,於是就夾好了九十九根髮夾,前往大殿。

五個公主到了國王面前才知道,原來是鄰國的王子來訪,這個王子英俊非凡,五個公主都非常心儀;而王子看見五個公主美麗的金髮,突然拿出一根髮夾,轉身向國王報告:「陛下,看到您公主們美麗的金髮,我想到,昨晚我的百靈鳥飛出去,叼回來一根髮夾,可能是五個公主中,不知道哪一位遺失的,這真是一種奇妙的緣分啊!」

當王子拿出手中的髮夾時,每個公主都覺得那是自己所遺失的,心裡想著:「那是我的啊!那是我的...!」但明明自己頭上的髮夾又一根也沒少,只有五公主,當王子話一說完時,因為少了一根髮夾,整頭金髮披散下來,像陽光下流瀉的瀑布般美麗,驚豔絕倫,讓王子整個人都看呆了,當場向五公主求婚。

失去的,不一定不美麗!有時當我們千方百計想要彌補缺憾時,可能錯失更好的契機;反而坦然面對,真誠的活出自己,會得到更多的美麗!神有時也會這樣待我們,表面上好像取走了我們喜愛的東西,其實是要賜給我們更多的恩典來代替。(鴿子)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872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一個窮鄉僻壤的鄉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他們雖然貧窮卻過著充實的生活,對於他們來說,...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天,老師上國語課時,出了一篇家庭作業,要班上每位小朋友練習當小記者,回家訪問自己...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抽屜-是考驗彼此之間的尊重。 「夫妻之間最可貴的就是能相互信任。」他自信地...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一男子患了中風,左邊的身子不能動了,心中十分痛苦。親友們紛紛來探問他。沒多久,他的妻...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