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5‧24
英國捎來的明信片

alt

她大學畢業後,即遠赴英國求學,正準備提交博士論文的時候,家鄉傳來母親罹患乳癌的消息。於是,她等不及口試,收拾行囊返台。

回到家裡,母親一臉平安的告訴她:『將來如何,我們不害怕,因為我們都在主耶穌的手裡,祂保守我們甚於一切。』

雖然重病,她的母親照樣唱詩讚美主,沒有懼怕,沒有憂愁,感覺好像沒病一樣。這讓她清楚知道,我們雖不知道明天如何,但知道明天掌握在誰的手中;我們雖不知道萬物的結局,但我們知道作為神兒女的結局,至終要與主一同作王掌權;並且,許多大自然的現象顯示,這世界的結局近了。

春節後,她返回英國,繼續完成學業。我在MSN告訴她,我得了癌症。她天天為我禱告,時刻關心我的狀況。有一天,我收到一封來自英國的明信片,上面的圖案是伯明罕的市中心廣場,裡面隻字片語寫著神如何愛我,將出人意料的平安賜給了我。但最令我感動的是,她寫著:『我站在這裡,看著廣場上的美景,心裡想著有一天,我們和這廣場並其上的一切,都要消失,但神的心意與話語卻要長存。』

對於一個前途似錦的女孩,『長存』是這樣一個定義。

工作和學業的成敗如何,不過會如雲煙消散;重病或患難又如何,人肉體的一切勢必朽壞。任何處境,是非對錯,美麗與否,都會消失,惟一不會消失的是,神與人之間那永恆的愛。

(鴿子)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80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大多數的父親通常都是某人的丈夫,而做好一個稱職的丈夫並不容易,尤其當他的妻子遠遠比自...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到底為什麼要叫作「耶穌」?這個音這麼奇特,原來是有特殊意義的,趕快來了解一下.......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以色列的北部區,阿拉伯人多於猶太人,而基督徒的比例也遠遠高於全國平均,尤其在首府拿...
1970‧01‧01
Roxie Wu
今天中午,幫team裡僅存的唯一女生帶了一個便當~這個便當很簡單,是炒米粉。這個女生...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