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5‧28
親祂一下

kisssun【人可用這塊屬天的key親一下神,和神說話,知道神的意思。】

昨天四姨從屏東到台北赴一場婚筵。她坐高鐵直達台北。為了轉捷運到石牌,就在售票處買了一塊圓型塑膠『車票』;由於第一次坐台北捷運,她不知如何使用這塊塑膠車票,甚至不知道如何進捷運。

她在閘門口外猶疑不決數秒,排在她後面的乘客指著感應區說,用您手上那塊『親它一下』機器,門就會開了,她用那一塊東西親了一下機關,門果然開了,她說『好神奇哦!』到了石牌,她找不到感應區『親一下』,又猶疑一下,後面的學生說丟那一塑膠塊進那小洞,機關吃下它就滿足了,門才會開。她照他的話作,門果然又開了。

這神奇的塑膠版居然可以告訴機器:『我來了,請開門』、『我走了,也請開門』。那天下午我們去接她時,她說了這段『劉姥姥進大觀園』的趣事,大家啼笑皆非。四姨手上握有一把『鑰匙』可以告訴機器:『我來了,請開門』,但必須親機關一下。只不過她不知道,也不會用,因此造成自己的困擾。

世人對自己也有許多盲點,他們裡面有個『鑰匙』,就是人的靈,它是個器官,可以感應神的存在。因為神是個靈,靈與靈的性質相同,可以相互感應。

看東西用眼睛,吃東西用口,聽聲音用耳,那麼和神接觸要用甚麼器官呢?聖經說:『神是靈;敬拜祂的,必須在靈和真實裡敬拜。』神是靈,所以接觸神必須用靈與真實,如同收音機調對頻率,就可以聽到電台的聲音。

人可以用這塊屬天的key親一下神,和神說話,向神禱告,知道神的意思;人用靈親一下神就可以得救,得到永生,充滿喜樂。可惜人不用那把『靈匙』太久了,『靈匙』就枯萎了、生銹了,最終失去功用了。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41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為甚麼人類自古以來就有「神」這個觀念,甚至設了許多宗教來敬拜神?這是很值得探討的問題...
1970‧01‧01
高宗楙
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林前二9)&...
1970‧01‧01
詩歌小站
這首歌的歌詞是羅馬書的結尾,也就是16章25至27節: 神能照我的福音,就...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