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6‧03
【快樂的鑰匙在誰手中?】

每一個人生命裡都有喜樂之泉,但這把打開泉源的鑰匙,掌握在誰的手中?

 


一位女士抱怨:『我的婚姻真不快樂,我先生常常出差不在家。』

原來,她把快樂的鑰匙,遺落在先生的懷裡!

一位媽媽說:『我的孩子不聽話,叫我天天生氣罵人!』

她將快樂的鑰匙,隨意讓孩子把玩!

一位男士說:『上司不賞識我,感覺真窩囊!』

他把快樂的鑰匙,塞在老闆的手裡。

一位婆婆說:『我的媳婦不孝順,我真命苦!』

原來,她把喜怒的主宰,送給媳婦了!

許多人讓別人或外在事物控制自己的情緒,永遠要別人為自己的痛苦負責。

但是,一個成熟的人,清楚知道快樂的鑰匙,在自己的手中。

他不期待別人使他快樂,反而把自己的快樂分享給別人。

一位基督徒經常要聽許多朋友傾倒內心的垃圾,面對別人負面思考的一堆問題,但他總是很喜樂的說:『很高興有人願意跟我分享!』

有一天,他的朋友說:『為什麼跟你談談話,就覺得很喜樂,問題沒那麼多了呢?』

這位基督徒笑著說:『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喜樂?好像也不是因我能解決什麼事而喜樂,而是我有一位源源不絕供應喜樂的神。』

原來,他把自己快樂的鑰匙,交在耶穌的手中,以致不虞匱乏。

(鴿子)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WE86xpww8i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302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一個心理醫生跑去看另一個心理醫生。 「唔,老陳你怎麼來找我了?」 ...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男人,假日時發現自己掉了鑰匙。 那一串鑰匙包括公寓大門的鑰匙,還包括...
1970‧01‧01
投稿代發
【只要我們存著信心與希望等待,驚喜與奇蹟隨時可能在我們生命中出現。】 住在...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對你們的旨意。-帖撒羅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