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7‧16
名作家的遺囑

2010-07-17_18_20_40

 

美國有位名作家,出身極其窮苦,其成就乃從堅苦絕境之中,抱著百折不回的精神長期奮鬥而來。他用歷年的積蓄建了一座別墅,前有花園,後有草地,佈置井然,真可安享晚年了。

未料好景不長,他老人家不久就病了起來,而且病危不治。消息一經傳開,有好多記者趕來探望,盼望知道他的遺言,好在各報發表。

這班記者中多有青年人,他們站在病床旁邊,異口同聲地向他請求:『先生,您是在惡劣環境中奮鬥的勝利者,那種百折不回、刻苦自勵的精神,真使我們敬佩無極。您已功成名就,對於我們這班景仰您的後生晚輩,您有何教訓?我們願意知道先生成功的秘訣、勝利的方法,留作我們的指引。』那位老先生微微睜開昏花的老眼,向著他們看看。

他們又熱切對他說:『在您病中嘮嘮叨叨,實在不對。但我們都是報社記者,先生最後的教訓不但我們獲益,屆時在報上發表之後,不知又將造福多少青年?務請您不吝賜教。』

『成功嗎?秘訣嗎?有,請看聖經馬太福音十六章二十六節。』老先生輕輕的說了上面的話,作為他們殷切請求的答覆,他便闔上眼,與世長辭了。

他們連忙打開聖經,發現那節聖經是:『人若賺得全世界,卻賠上自己的魂生命,有什麼益處呢?人還能拿什麼換自己的魂生命呢?』頓時整間陳設精緻的臥房滿布著鬱結的空氣,床上僵臥著的身體,灰白的臉容,以畫面再次答覆所有想成功的人:『人若賺得全世界,卻賠上自己的魂生命,有什麼益處呢?人還能拿什麼換自己的魂生命呢?』

生命勝過財富、名聲和地位,但人都和那位作家一樣,一生汲汲營營,最終空空而走。聖經說『賊來了,無非是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信主的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翰福音十10)撒但如賊,天天偷走多人的生命,但主賜給我們新的生命,更豐盛的生命。信入基督耶穌,信入神的兒子,就可得到這永遠的生命。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364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一個有錢人死後,遇見了魔鬼。魔鬼若無其事地說:「你看看,你的後代為了你那龐大的財產,...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一個窮鄉僻壤的鄉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他們雖然貧窮卻過著充實的生活,對於他們來說,...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天,老師上國語課時,出了一篇家庭作業,要班上每位小朋友練習當小記者,回家訪問自己...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抽屜-是考驗彼此之間的尊重。 「夫妻之間最可貴的就是能相互信任。」他自信地...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