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8‧06
連1角都沒有

一個有錢人死後,遇見了魔鬼。

魔鬼若無其事地說:「你看看,你的後代為了你那龐大的財產,要上法院互告,不管親情撕破臉。」

有錢人看了很生氣,就跟魔鬼說:「看你要多少錢,讓我上去一天,我去『喬一喬』再回來。」

魔鬼比了一個「1」,有錢人問:「1百萬嗎?」魔鬼搖搖頭。

「1千萬嗎?」魔鬼又搖搖頭。

「1億?」

當有錢人喊到一百億時,魔鬼曖昧地笑了:「1角就好。」

有錢人鬆了一口氣:「哼,那還不簡單!」

魔鬼卻笑得更賊了:「但你現在連1角都沒有,還跟我說那麼多!」

你覺得自己能力很強,運氣很好,錢賺得很多,是人生的勝利組嗎?

但是錢再多,還是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死後遇見魔鬼,連一角都拿不出來。

親愛的朋友,你勞苦這一生,為那必壞的食物勞力,但這一切都帶不到陰間。因此,我們應當積存天上的財富,為那存到永遠生命的食物勞力。聖經上說,神的話在我們的上膛何等甘美,在我們的口中比蜜更甜。神的話就是存到永遠生命的食物,你願不願意從現在開始來吃呢?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554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郭世忠
 美國有位名作家,出身極其窮苦,其成就乃從堅苦絕境之中,抱著百折不回的精神...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一位富有的父親,有一天和家人帶著小女兒到鄉下去參觀。他們定意要讓女兒知道...
1970‧01‧01
董王瑀
校園中常有許多松鼠,在枝頭間穿梭跳躍,就算是匆忙騎車趕課,也很難不注意到牠們的身影。...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錢,很重要!但是有比錢更重要的事物!」 講臺上,一名彪形大漢...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