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3‧03‧28
時間的考驗

人來人往的空中花園裏,花妹是一朵鮮麗的玫瑰,「喀擦喀擦」,許多人被她美麗的外表所吸引,來與花妹照相,漸漸的,她自豪了起來,撇眼看見隔壁的松爺,對他說:你看看你,土土又粗粗的,長這麼大,聳立在這裏有什麼用呢?根本沒有人注意到你。 松爺低頭看一看小花,回答她:是阿!我不像你這麼美麗,但是我有我存在的價值。我沒有必要像妳一樣,妳也不可能像我一樣。 這一天,颳起了大風雨,花妹被吹的站不住腳,看著旁邊的松爺卻是屹立不搖,「救我!」花妹大聲的喊叫。無奈,風持續的吹著,雨不停的打在花妹身上。 就這樣經過了30年,花園裏的花兒依然綻放著,當年的花妹卻已經消逝,松爺則因著經得起歲月的洗禮,成了人們所關注的對象。

 

人來人往的空中花園裏,花妹是一朵鮮麗的玫瑰,「喀擦喀擦」,許多人被她美麗的外表所吸引,來與花妹照相,漸漸的,

她自豪了起來,撇眼看見隔壁的松爺,對他說:你看看你,土土又粗粗的,長這麼大,聳立在這裏有什麼用呢?

根本沒有人注意到你。

 

松爺低頭看一看小花,回答她:是阿!我不像你這麼美麗,但是我有我存在的價值。我沒有必要像妳一樣,妳也不可能像我一樣。

這一天,颳起了大風雨,花妹被吹的站不住腳,看著旁邊的松爺卻是屹立不搖,「救我!」花妹大聲的喊叫。無奈,風持續的吹著,雨不停的打在花妹身上。

 

就這樣經過了30年,花園裏的花兒依然綻放著,當年的花妹卻已經消逝,松爺則因著經得起歲月的洗禮,成了人們所關注的對象。   

"不管別人怎麼看、怎麼說,無論經過多少風雨;屹立不搖的,總是忍耐到底的。"

人用美好善良的心聽了道,便持守住,並且忍耐著結實。   路加福音8章15節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22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林天德
將事情分輕、重、緩、急以事情說,我們要分別事情的輕、重、緩、急,把上好的時間先獻給主...
1970‧01‧01
林天德
職場時間管理的絕佳幫助─早睡關於時間的應用,我是感覺晚上不要太晚睡覺,這一點很重要,...
1970‧01‧01
林天德
關於時間的應用,我們是活在時間裡。我們的主給每個人的時間是最公平的,都是二十四小時。...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富商請一位默默無聞的畫家來幫自己作畫,說好酬勞是一萬元,卻因著富商...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