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3‧04‧23
[這裡是活神的家] 一首寫出眾人心目中召會生活的詩歌
新詩歌「這裡是活神的家」的創作,並非出於1人之手,甚至也不是出自2人,而是超過10多位基督徒共同的創作,是他們心目中對於理想「召會」的展示...

歌譜下載:http://bit.ly/ZIaurd

2012年的7月,在景美有一個平均年齡不到30歲,年輕且富有生命力的小區誕生了。

我們決心在這個全新的起頭,詢問每一位聖徒一個問題,請大家用一句話來形容我們心目中的「召會」應該具備什麼特質,「召會」的核心價值對於我們應該是什麼。

於是,經過了大家七嘴八舌的發想,召會生活的輪廓也在眾人的心中越來越清晰:

  • 在職場多年,熟知辦公室文化複雜的聖徒們說:召會生活最重要的特質該是「同心合意、彼此敞開、真誠、包容、接納、相顧,且能彼此分享所經歷的基督的地方」;
  • 蒙恩多年的聖徒們說:召會生活是「有給也有得,一個豐富相加的地方」、是一個「讓撒旦顫抖,陰間的門不能勝過的地方」,是一個「建造與被建造的家」、是一個「每日經歷對主起初的愛」的園子;
  • 剛信主的大專聖徒們說:召會生活該像「一個擁有7-11似Always Open的家」,並提供大家「24小時的服務,使人有強烈的歸屬感」,也是一個「讓福音朋友們想來,樂意聚完每場聚集」的所在;
  • 新婚的聖徒們說:召會生活該「讓主耶穌成為我們的核心價值」,且「在人心創造出彼此思念的感覺」,並使「每次的聚會都讓人充滿力量,所有受壓制的都能得自由」,以迎接家庭、工作的挑戰。

alt最後,弟兄姊妹們口中對召會生活的「夢」,匯聚成了這首詩歌的歌詞:

「這裡是活神的家」
    1.
我在深處呼籲,我在心頭追尋,
虛空人生中有否個家?愛與生命的家?
直到遇見你們,彼此相顧惜,激發純潔愛;
直到遇見耶穌,取去我嘆息,充滿我心懷;生命真能重來! 
(副歌)
被擄的得釋放,瞎眼復明,受壓制得自由,哈利路亞!
陰間門勝不過建成召會,這裡是活神的家!
(和聲:是我家~是神家~活神召會~讚美祂) 
    2.
豐富彼此相加,恩典互相供應,
神的國就在你我之間,我要投身其中。
這裡是我的家,長久以來我羨慕的歸屬;
這裡是神的家,長久以來祂渴望的住處;神人同得滿足!

在這個新成立的小區中,我們盼望這裡是...

  • 《創世記》28章雅各的夢中,得到安息與滿足的家;
  • 也是保羅在《希伯來書》10章中,得到顧惜,得以激發愛心、勉勵行善的溫暖家。

這裡是我們的家,這裡是活神的家。

在召會生活中,我們找到了真實的歸屬,神也尋得祂渴望的住處,得以「安家在我們心裡,叫我們在愛裡生根立基,使我們滿有力量,能和眾聖徒一同領略何為那闊、長、高、深」!(以弗所書3:17-18)


你一定也會喜歡的詩歌:

原文出處:1000首詩歌 1000個吉他手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772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中文詩歌477首『用功朝見主面』是根據WilliamDunnLongstaff的詩歌...
1970‧01‧01
吳緯中
今年二月多檢查出我的病,一開始每天都以淚洗面,感覺全人被環境限制得無法動彈。但慢慢的...
1970‧01‧01
吳緯中
    當我在罪中落泊,愛救了我;    當我在世界活著,愛救了我。一首好的詩歌,本...
1970‧01‧01
吳緯中
10年前,淡水一個寒冷的冬夜。聚會結束後,一個陌生的臉孔出現在我眼前。她手上捏著一張...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