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7‧07
讓我們在主裡面常喜樂

hynu08【獄卒沒有聽見保羅哭泣,反而聽見他喜樂的歌聲和讚美,甚至眾囚犯都側耳聽他。】

邊聽邊讀

人生,如同一艘船駛進廣闊無垠的大海,有時風平浪靜,有時波濤洶湧。面對不可知的未來,要向左或向右?要前進或後退?的確令人迷惘。今天,似乎『歎息』成了無奈人生的特徵;『死寂』成了不可避免的答案。但是你可以有不一樣的人生!

『喜樂』一辭,在聖經裡常出現,特別是在使徒保羅所寫的書信中。當時他因熱切傳揚福音,而被監禁在羅馬監獄。在惡劣的環境下,保羅應該是沮喪難過。然而,獄卒沒有聽見他哭泣,反而聽見他喜樂的歌聲和讚美,甚至眾囚犯都側耳聽他。保羅不僅在工作興旺時喜樂,當他在監牢裡,工作受限制時,也能喜樂。

詩歌第一節說到『雖然患難如同波濤在衝擊』。這描繪出一幅人生寫實的圖畫,題醒我們如何在人生的困境中,因為享受並經歷基督而喜樂。

的確,這是一個四圍充滿了兇惡,患難如同波濤在衝擊的世界。但是,基督是賜平安者,將平安喜樂帶給人。聖經約翰福音六章記載,耶穌在海上行走。這表徵祂行走在人生的波濤上,將一切困擾踏在腳下,在波濤洶湧中顯出祂的穩妥與安定。不僅如此,當門徒接祂到他們的船裡,船立刻到他們所要去的地方。

您想要有平安的一生麼?若答案是肯定的,就需要將耶穌接到人生的『船』上。這『船』是婚姻生活、家庭或事業。祂若來到我們的『船』上,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就能與祂同享平安。若將基督接到我們的婚姻中,婚姻就平安;若將祂接到家庭裡,家庭就平安;若將祂接到工作裡,工作就平安。

這是何等令人振奮!我們人生的圖畫可以不再暗淡,我們人生的旅程可以不再孤單!我們有光明的願景和美好的期盼,因此怎能不歡呼:『哦,讓我們在主裏面常喜樂!』

哦,讓我們在主裏面常喜樂,
雖然四圍充滿了兇惡,
雖然患難如同波濤在衝擊,
但是歌唱總勝似歎息。

應當時常喜樂,當時常喜樂,
無論如何,歌唱總勝歎息,
無論如何,生存總勝死寂,
所以應當時常喜樂!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679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吳緯中
「聽哪千萬聲音雷鳴~2000年經典詩歌盛宴」計畫│詩歌時代:第四時期(1790~18...
1970‧01‧01
Zoe Wu
大學畢業的我對未來滿懷憧憬,規劃我的職涯及未來的一切。但畢業典禮後一個月,在完全沒有...
1970‧01‧01
吳緯中
    當我在罪中落泊,愛救了我;    當我在世界活著,愛救了我。一首好的詩歌,本...
1970‧01‧01
吳緯中
「聽哪千萬聲音雷鳴~2000年經典詩歌盛宴」計畫│詩歌時代:第一時期(Before1...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