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7‧14
Divine Romance (神聖羅曼史)

love13【Howard說,我正在睡覺時,有一個人走進我家裡,就睡在沙發上...】

這首英文詩歌What made you, Lord, to die for me?說明神對人超凡的愛和極廣的寬恕,就如聖經告訴世人,『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就在此將祂自己的愛向我們顯明了。』(羅馬書五7)詩歌作者為Howard Higashi是一位愛神又愛人的基督徒。

Howard青年時代活躍於各種娛樂團體,包括樂團、潛水及運動等,一切看起來都非常好,但他被自己的脾氣所困擾,每次發起脾氣,言語就轉為咒詛,通常是咒詛基督,並且以封住傳福音者的口為樂。當他讀到神的話,從此轉變為基督熱戀的情人。

在他的創作中,有相當多首詩歌說到愛主。他不僅熱切愛他的救主,也熱愛人的靈魂。他知道音樂能得著年輕人。他曾說,『如果我對你說話,那只會從左耳進,從右耳出。可是,如果我將一些東西寫入詩歌,你就會一遍又一遍的唱。』所以他為年輕人創作了許多詩歌,使他們可以唱並且享受!

與他一同聚會的Taylor,曾分享一個奇妙的故事,說到Howard被神的愛充滿,而愛一位陌生人:

 

有一次,我在清晨四點半接到一通電話,是Howard打來的,說到他正在睡覺時,有一個人走進他的家裡,就睡在沙發上。他問我是否現在可以到他家。然後,我到了他家。起初我想,為什麼不乾脆把這個傢伙趕出去?大部分人都會直接請警察來,但 Howard沒有這樣做。我們在向主敞開禱告後,開始對這個陌生人傳福音。Howard分享一點,我也分享一點。接著,Howard說,『我們為你準備早餐,好麼?』我心想,我們竟然正在愛一位完全陌生的人,還請他吃早餐。早餐以後,我們繼續傳福音,他願意相信主,我們就在浴缸為他施浸。我們送他走的時候,他滿臉笑容。

Howard原是神的仇敵,後來成了讚美神的唱詩人。這首詩歌就是他對救恩的珍賞和讚頌:

How could a country girl like me
Become Your match — Your bride to be?
You're holy and You are divine
But I'm fallen and human.

Without You, Lord, I have no chance
To be like You in this romance.
But You chose me ere the world began
Nothing could change Your plan.

This divine romance
Is My heart's deep plan.
I became a lowly man
To court My country girl.
Nothing could deter,
Nothing can alter
My eternal love for her;
I'll gain My country girl.

怎能鄉村女子如我,成為你的新婦、配偶?
你是如此聖潔、神聖,我卻墮落、屬人。
若非是你,我怎得以 在這羅曼史裡像你?
在創世前,我蒙揀選,你計劃永不變!

(副歌)神聖羅曼史, 神心計劃之;神成為卑微人子,
追求鄉村女子!神永遠的愛,無何能妨礙,亦無何能以更改,
神終得心所愛! 世人、天使未曾知悉,隱藏在你心中祕密;
創世之前,你已定意:與人聯調為一!
因那惡者陰謀、詭計,我被罪惡敗壞至極;
但無何能斷絕你愛,我終投入你懷!


延伸推薦:咒詛變為讚美一段有歌的人生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731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吳緯中
「家」是什麼?是一間寬敞、舒適的House?是由3人或4人組成的Family?還是讓...
1970‧01‧01
吳緯中
記得以前常讀到聖經裡說,主耶穌告訴我們要「彼此相愛」。但老實說,當時雖然明白表面的文...
1970‧01‧01
吳緯中
很久沒有聆聽到一首描述教會生活,如此深刻、溫暖、真誠的詩歌。在這首由中山大學弟兄姊妹...
1970‧01‧01
吳緯中
今年二月多檢查出我的病,一開始每天都以淚洗面,感覺全人被環境限制得無法動彈。但慢慢的...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