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3‧12‧26
『好牧人』嘗鮮版(詞:蕭正儀/曲:施孝榮/唱:周子寒)

alt

聖經告訴我們,我們是羊,神是我們的牧人。

這位神親自成為一個人,名叫耶穌,為要尋找失迷的我們,以祂豐盛的生命來牧養我們。你願意享受祂的顧惜和牧養嗎?

(圖:http://www.impactlab.net/2012/02/20/top-10-photos-of-the-week-217/)

 

 


alt


聖經分享:

「賊來了,無非是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我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捨命。」(約翰福音10:10-11)

「祂在木頭上,在祂的身體裡,親自擔當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向罪死了,就得以向義活著;因祂受的鞭傷,你們便得了醫治。你們好像羊走迷了路,如今卻歸到你們魂的牧人和監督了。」(彼得前書2:24-25)

「但願平安的神,就是那憑永約之血,領群羊的大牧人我們的主耶穌,從死人中上來的,在各樣善事上成全你們,好實行祂的旨意;祂是在我們裡面,藉著耶穌基督,行祂看為可喜悅的事。願榮耀歸與祂,直到永永遠遠。阿們。」(希伯來書13:20-21)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263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吳緯中
毫無爭議的,《驚人恩典》是歷史上最聞名的詩歌。有人計算,這首詩歌每年平均在各種場合被...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以弗所五19:『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的讚美主。』歌羅...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與所有的摯愛告別之後,菲比靜靜地睡了,在2018年的三月。帶著所有人的...
1970‧01‧01
詩歌小站
1、朝、目覚めてこころあなたに向ける 霊に露が降りてマナ享受する ...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