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8‧26
是我 不要怕!

e-1l【前途,就像天黑了一樣,不知道要往那裡去…】

有時,人生就像在天黑、風暴的海上

聖經中記載,有一次耶穌的門徒要渡海到一個地方去,天已經黑了,而且耶穌還沒有來到他們那裡。他們行船在海上,因為起了大風,海就翻騰起來。門徒搖櫓約行了五、 六公里 ,看見耶穌在海上行走,漸漸近了船,他們就害怕。耶穌對他們說,『是我,不要怕。』門徒這才樂意接他上船,船立刻到了他們所要去的地方。

這一個記載,說出有時人生就像在天黑、風暴的海上搖櫓。

『天已經黑了』,就如天空漫飛著負面、黑暗的消息,看來非常可靠的企業,也傳出將要倒閉的消息。人生、前途,就像天黑了一樣,不知道要往那裡去。

『在起了大風的海上』,就好比在金融風暴裡,生活不再平靜,絕望、憂慮、困擾和壓力,不斷地吹襲著。

在暗夜風暴裡的小船,不管往那裡去,都非常的艱難,隨時有翻船的危機…

將一切的困擾踏在腳下

但是我們的這位主耶穌,他能在海上行走。說出這位主能克服人生一切的困擾。祂能行走在人生困擾的波濤上,將一切的困擾踏在腳下。這樣的一位主,就在我們人生最危難的時刻,漸漸靠近了我們這艘船,為要來拯救我們。

是我,不要怕

但是當耶穌就近門徒時,門徒因為不知道他是誰而害怕。可能你第一次聽到這位主耶穌,因為對主的不了解,而懷疑、害怕。但主耶穌親自告訴你,『是我,不要怕。』只要放心地接主耶穌到人生的船上,我們會在人生所有的過程中,與祂同享平安。這裡並沒有說風暴立刻就平息了,但是記載著『船立刻到了他們所要去的地方』,困境也許不那麼快消失,但是將一切的困擾踏在腳下的耶穌,願意與在困頓中的人同在,一直賜平安,並帶領奮鬥以至於疲乏的人,到達目標的彼岸。

您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一切的天黑風暴豪雨,我都不怕,我願意接祢到我人生的船上,使我與祢同享平安!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967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 主曾說,『我絕不撇下你,也絕不丟棄你。』-希伯來書13:5forHeHimse...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疾病,佔據了人們生命裡不少的比重。總有一天,我們會親眼目睹所愛的親人、好友面對病痛的...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心理學家麥爾斯(DavidMyers)在一項長期研究中發現,...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第二把鑰匙-人的墮落:解開人性善惡之奧秘一、人之二性『我知道住在我裡面,就是在我肉體...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