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8‧31
轉角遇到愛

Corner_Shop【原本是兩條不可能交會的平行線,然而…】

人生有很多個轉角,永遠不知道下一個轉角會遇見什麼。不一定遇見好事,也會有碰到死角的時候,在此時若遇到了神,這個轉角就是美好的,因為這位是愛的神,改變了我們的一生!

人和神原本是兩條不可能交會的平行線。我們原是死在過犯並罪之中,然而神富於憐憫,因祂愛我們的大愛,竟然在我們因過犯死了的時候,便叫我們一同與基督活過來。(聖經以弗所書二章4~5節)聖經明言『神就是愛』,並且不是我們愛神,乃是神愛我們,差祂的兒子,為我們的罪作了平息的祭物,使我們得著赦免,也作了我們的生命,使我們能藉著祂活著,在此,神的愛就向我們顯明了。(約翰一書四章8,10節)

轉角遇到愛!這份愛是從神而來的愛,神與人的關係就是愛。這位智慧又慈愛的神,正盼望著能在下一個轉角遇見您。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49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神是無所不能的,但是怎麼知道祂肯答應我的禱告呢?神如果沒有意思答應我們的...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香港科技大學王教授(C.Wang)有一張令人羨慕的履歷表。威斯康辛大學社會學碩士,哈...
1970‧01‧01
投稿代發
【大多數人都以為我天生聰明,從未遇過逆境…】從台灣移民到美國,就要滿四...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