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12‧03
與主的羅曼史

 

  文字可以表達一個人的喜怒哀樂,文字可以逗人歡笑;相對文字也可以奪人眼淚。我喜歡上了文字,覺得文字實在是如此的偉大了,同樣一篇文章,只要表達方式不同,聽者及讀者的感受,也會隨著不同。

  我是一個不善於表達的人,所以就更需要運用文字來表達並介紹我自己,為了加強自己的語文能力,而我選擇了寫日記,在這樣平淡反覆規律的日子裡,運用文字讓它變得生動無比,寫著寫著,當我還沉溺於寫日記時,赫然發現這實在是霸佔了我太多的時間,花了太多時間在裝飾(裝飾意旨,從生活細節中找尋樂子)我的日記,就當我在這短短幾個月,寫滿的第九十九張A4時,我還是毅然決然的決定放下,很簡單的,這並沒有什麼所謂的合適或不合適,應該寫或不應該繼續寫,神那有四項管制原則,只要符合這原則,其實我們什麼都能做第一,關於事情本身,是有益處的;第二,關於自己,不受任何轄制;第三,關於別人,建造他們;第四,關於神,榮耀祂。當我們通過了這四項的管治原則,我們就可以清楚知道,什麼事我們可以做或不可以做,這都是靈裏的感覺。當我看了這四項的管治原則,我清楚知道,我是不應該繼續寫,我只符合了第一項的管制原則,關於事情本身,是有益處的,另外三項的管治原則,就都完全沒有沾到邊(其實回頭看我的日記,佔大部分也都在抱怨)。

  腓立比書三章十三至十四:節『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取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竭力追求,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召我向上去得的獎賞。』這忘記背後是對於我們屬世的事上所說的,在屬靈的事上,我們需要數算,一一數算主在我們身上所做的一切,為這一切我們要感謝,因為我們都是一個小信的人,沒有這樣數算,輕輕的風吹雨打,我們就有可能會因此跌倒,所以我決定改寫經歷簿,從生活細節中尋找經歷,一個基督徒就是需要有經歷,當經歷越多,我們在主的道路上,就越加堅定,對主就更加有把握,所以需要有經歷,為了要有經歷,就需要夠多的禱告與享受,使我時時活在這蒙服的範圍裡,我不單單要寫,我還要將此傳出去,讓所有人都知道,我與主的羅曼史,讚美我主基督的榮耀,並且這樣還要完完全全的符合了那四項的管制原則。在此也非常需要弟兄姊妹的扶持,好叫我們一同奔跑、一同蒙服。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67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Zion's Mom
「你在百姓面前所要立的典章是這樣: 你若買希伯來人作奴僕,他要服事你六年,...
1970‧01‧01
投稿代發
 最近陸軍的新聞鬧得沸沸揚揚的;一年內同一個單位接連發生兩次重大的軍紀案件...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第三件最大的事:空虛混沌的人生與愛的名字耶穌之一:人生-空虛混沌,淵面黑暗1.  短...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youtube}RQ2d5fbToss|533|325{/youtube} 曾經,...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