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12‧07
知識是叫人自高自大,惟有愛建造人

十月一日,對我來說是個很特別的日子,因為我受浸滿三個月,感謝讚美主!當天,我加班到九點,最後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此時身心靈俱疲。這三個月的日子,充滿著平安喜樂,也有著難處,因此常被攪擾,離主耶穌愈來愈遠的感覺。

目前的生活,都被工作所佔據,沒有時間可以完成自己的理想、目標,我不要這種只為了公司而活的生活,我想要的是我自己的生活,自己安排的人生。有時會問問主耶穌:『我應該怎麼做,才能讓主喜悅,我也得著喜樂?』當然有時也會埋怨主,為何不給我我想要的生活?主啊!我覺得離你愈來愈遠,我好傷心,我順服你,但我想要的生活不是目前這樣,求你憐憫我,保守我的心和身體,讓我能時時享受著你的美好!求你恢復原初愛你的心,加增我愛你的心。

記得當時受浸時,我不懂為何受浸、按手,也不懂什麼是得救,更不懂弟兄姐妹們為何如此平安喜樂,但在這短短三個月中,我終於明白了這些,我也得著平安喜樂,感謝讚美主!原來受浸和按手都有特殊的意義,受浸是叫一個人從世界裏出來,得了拯救,脫離了世界,受浸又叫一個人進到基督裏面,有分於基督的復活。按手有兩個意思,第一是聯合,第二是傳遞祝福。在受浸前的人都是處於世界裏,人人為了爭名奪利、情感…等等牽制,根本不了解何謂惜福感恩、知足常樂。受浸後的我們,因為主耶穌是以馬內利,讓弟兄姐妹們彼此相愛,在基督的愛裏成長,是如此美好!

每個人在生活中,難免會遇到難處,除了耶穌,沒有人能真正解決我們的難處,回答我們的問題,或成為我們真實的安慰。召會生活的實行乃是基督作我們的一。因著放下一切消極的事物,單單持守基督,就不混亂也不分裂。照著靈裏的那靈而行,作一切事,就會從難處中得著釋放,並蒙拯救脫離風波。人人都有喜怒哀樂的情緒,怒氣從我們的情感而來。若留在心思裏,憂慮就臨到我們;我們若留在情感裏,就會受攪擾、發脾氣。然而,若憑靈而行,一切的憂慮和怒氣就不見了。基督已經釋放了我們,我們絕不該再被其他任何事物糾纏。基督以外都是糾纏,但基督已經釋放了我們,我們在祂裏面有自由、平安與喜樂。世界裏的愛隨時會離開,惟有基督的愛永不離開。知識是叫人自高自大,惟有愛建造人。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93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最近兩週多的福音節期,遇見了許多人和許多故事,得救這三年來許許多多的經歷也不斷在我腦...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心中喜樂,使面容煥發;心裏憂愁,靈受損傷。」(箴15:13) 憂慮像...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第四件最重要的事:救恩路與救恩樂之一:救恩路-白白的賜與,白白的接受1.  悔改,認...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疾病,佔據了人們生命裡不少的比重。總有一天,我們會親眼目睹所愛的親人、好友面對病痛的...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