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1‧01‧31
神賜大福

blessing【冬去春來,春聯內的人家,是否真的得著了他們所想望的福...】

到底人生所為何事?功名、利祿?左聯『門迎東西南北財』,右聯『戶納春夏秋冬福』,橫批『招財進寶』。然而,冬去春來,春聯內的人家,是否真的得著了他們所想望的福。 多少有錢人日日夜夜與錢搏鬥,卻難以安眠;多少有識之士日日夜夜挑燈夜戰,卻難以開懷。『億萬富翁』救不回心愛的妻子,『曠世名醫』治不了自己的憂鬱。到底什麼才是人生真正的祝福?

神說,『論福,我必賜大福給你。』二千年前,神來到地上,成為一個人。祂靠近傷心的人,醫治病弱的人,撫慰無依無靠的人;祂遭人厭棄,被人辱罵;祂經過人生所有苦楚,親嚐人生所有軟弱,只是祂沒有罪。至終,為著祂所愛的世人,祂走到十字架上,傾倒祂的自己,流出祂的寶血,洗淨人所有的罪,使人得以在一個嶄新的領域裡,得著神自己,這是神愛的至極。

這是一個『福』音,一個滿帶福份的佳音。歷世紀以來,許多得著祂的人,都能安然睡覺。無論風雨多飄搖,世態多炎涼,他們都能因著信心而有內在的平安和滿足;因為他們得著了這位是愛、是光、是聖、是義的神。這是大福,是神所要賜給你的。(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213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身為一個坐辦公室的人夫,生活和工作上有太多的事要兼顧,到神秘...
1970‧01‧01
投稿代發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傳三11) 時間且有一定的循...
1970‧01‧01
投稿代發
   1現在我們很喜樂 我們夫婦受浸才四個月...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從前看不起基督徒、也看不起聖經,認為佛教的經書博大精深,多到需要藏經閣來置放,而...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