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1‧01‧31
如何得到福氣?

blessing002

節期將近時,人們無不互道恭喜,盼望冬去春來,福也跟著來。『福』是人人巴望的,在聖經中也經常提到。其中有一節說到福音的福氣,就是使徒行傳二十六章十八節:

『我差你到他們那裏去,叫他們的眼睛得開,從黑暗轉入光中,從撒但權下轉向神,又因信入我,得蒙赦罪,並在一切聖別的人中得著基業。』

告訴人什麼是『福』的內容?以及如何得到這福?

福音的內容

1. 眼睛得開:

在萬物中,人雖然聰敏,但許多人窮其一生,並不認識人生,不認識自己,不知道人從哪裡來,也不知道要往哪裡去,並且不認識神,也不以認識祂為美,可以說人生來是『瞎眼』的。第一個福氣,就是聖靈要開啟人的眼睛,使人認識神,認識人生,認識自己,認識救主,讓人安其所在,知所向背,人生能感到滿足、踏實。

2. 從黑暗歸向光明:

假如今天一個瞎子眼睛得復明了,固然是快樂不已,但若還處在黑暗的房子裡,仍舊是看不見任何東西的。所以第二個福氣,是要人從黑暗歸向光明。人生來不僅是瞎眼的,並且也是生在黑暗裏,怎麼證明呢?首先是看不見神,對於神的事不曉得、不明白,並且沒有快樂,因為在黑暗裏是痛苦的。

但我們一信福音,就看見了光,因為神就是光,基督的生命也是光,神的福音也是光。有首詩歌說,『榮耀之光,福樂之光,帶來平安、喜樂滾滾浪,當主耶穌笑臉欣欣放,榮耀之光照明亮。』我們裏頭有了光,我們就看得清楚了,也就爽快、喜樂了。

3. 從撒但權下歸向神:

許多人願意行善,不願意作壞事,但是卻情不自禁的犯了罪,這就是因為人受了撒但的轄制。有誰甘願犯罪呢?人犯罪不自主,就證明受撒但的轄制。死更由不得自己。因為人都在撒但死的權下,沒有一個人能脫離罪,也沒有一個人能脫離死。

人一聽見福音接受基督,人就脫離撒但的權下。因為基督已經在十字架上敗壞了那掌死權的魔鬼,所以人一接受基督,就能脫離撒但的權下,而歸向神。人一歸向神,人就能脫罪和死。這是第三個福氣。

4. 得蒙赦罪:

人脫離了罪的權勢,但人趨向犯罪,是因為生來就是罪人,本是被定罪的。現在聽見福音信了基督,罪就得蒙赦免。

5. 成聖而得基業:

人生來就調和在世界裏,是俗而不聖的,與神也無分無關,所以對神家裏一切的基業也都無分。

現在聽見福音信了基督而歸向神,就是從世界裏分別出來了,就是成聖了。成聖就是從世俗裏分別出來歸於神,所以有分於神,也有分於神家中的基業。

神的基業包括聖城、永生的福氣,這些都是將來要得到的。在沒有得到那些基業之先,神已經把那享受基業的生命和憑據都賜給我們了。生命就是神自己的生命,憑據就是神自己的靈。神的生命和聖靈在我們裏面,就叫我們有資格能得到天上的基業。

如何得到福音的福氣呢?

人要如何得到福音的福氣呢?要將心思意念轉向神,相信、接受耶穌作救主,在喜樂裡走前頭的路,過福樂盈溢的生活!

(參考編寫自《福音題綱》)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251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苗栗客家人,從小就聽媽媽說,我是關聖帝君的義子, 每年總在誕辰的時候,...
1970‧01‧01
陳舜儀
開賓士車,是一般的有錢人。開人家送的勞斯萊斯,則是「教主」。 (圖片出處/...
1970‧01‧01
投稿代發
踏出法蘭克福中央車站,迎面凝結的空氣,穿梭於人群往來的輕軌,逕自將手收入口袋,緊隨前...
1970‧01‧01
投稿代發
  『因為善於服事的,自己就得到美好的地步,並且在基督耶穌裏的信...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