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2‧02‧21
一個傳福音者的心聲

今天,我去宿舍看望之前傳福音的對象,可以說是很不順利,才傳沒幾句,人就被她同學「救走」了,一剛開學課本都還沒拿到,就被拉去做作業了!= _ =說真的,我很難過。拉走她的人豈知這跟謀殺沒兩樣嗎?被拉走的同學是個向主話很敞開的人,眼見又被拉回了火湖畔…...在門口等不到人而往回走的我,心情很低谷,但不同以往的是,不是僅僅因為沒為主得著人而失望,或是自己這趟帶不了人受浸得救而責備自己,而是好像看見一隻本來在懸崖邊並握在我手上的手滑落了,被人往下拖下去了的感覺。

 

起初,我裏面一面帶著定罪的心,定罪自己也釘罪拉她的人,一面更是心疼那個同學。回家的路上在想,是不是我這個人在主面前對付不夠?舊生活沒清乾淨?又或許我這個人在人、在神面前根本就不是一個「對的人」?主卻對我說:「孩子,不要在自己裡面多想了!你豈不信我血的功效,我已洗淨了你一切的不是,不是嗎?若是這人心剛硬、我在這人裡面完全沒感覺,撒旦豈須派人將她拉走,不給她繼續聽呢?撒旦開始動工了,我們開始救人行動,撒旦也開始了搶人行動。還要持續為她儆醒禱告,禱告是爭戰,讚美卻是得勝,讚美吧!」

 

我心想,那拉走她的人是撒旦派來的壞蛋,我該讚美什麼呢?讚美有人把她拉走嗎?此時,彷彿聽見主曾說的話:「父阿,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作的,他們不曉得。」(路加福音23章34節)這是主在被人釘死前,為釘死祂、嗤笑祂、甚至褻瀆祂的人所作的禱告。我都快哭了!「主阿!他們要『釘死』你耶!你還能如此禱告!我呢?站在外面不過十幾二十分鐘,就想著:『主阿!定罪他們!』」主實在給我看見,我這「人的愛」多麼有限,人聽福音、喊主名,我就覺淂他可愛;人拉走別人,我就覺淂他邪惡。但「主阿~讚美祢!如今祢要一天天構成我,我這有限且滿有條件的愛要被神這無限的愛給頂替,阿利路亞!這拉走人的人是熱心救人的!也許越救越糟~但我需要更多為她禱告,願祢能得著她,讓她往後的生活竭力搶救人的靈魂!阿利路亞~讚美祢!^_^y 耶~基督得勝!」

 

朋友們~我想說主真的很愛你們!祂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愛到甚至願意為我們釘死,釘死前還向父神禱告求父赦免我們的罪,而我們的愛呢?滿了條件,人待我們好,我們就向人和善,人稍微苦待我們,就滿嘴敗壞的話。但如今,我們不必努力改良自己,神是愛,祂就是愛本身,我們缺少愛嗎?祂要作我們的愛,祂是一切正面事物的實際!祢缺少什麼,祂就是!就連我們這些基督徒,都要每天來到主面前,向祂支取,這是我們的生活,倚靠祂、支取祂的生活,那麼好的福音,豈不聽見的人都作傳揚福音的人嗎?

 

最後想跟您分享,一首詩歌歌詞:

『神永遠的經綸,乃是要使人在生命、
性情上,但不在神格上,
與祂一模一樣,並使祂自己與人成為一,
使人與祂成為一,因而使祂在彰顯上
得以擴大並擴展,使祂一切神聖的屬性
得以彰顯在人性美德裡。』

這個經綸就是計畫的意思,祂造我們不是沒有目的,祂要進到我們裡面,至終要把我們模成與祂一模一樣!

願您也能看見您人生的目的,您的被造不是為盛裝飲食在肚腹裡,也不是盛裝學問在頭腦裡,乃是為盛裝神在您的「靈」裡。這個靈在我們每個人的最深處,當我們喊「哦~主耶穌」祂就要進到我們的靈裡,作我們生命,成為我們的滿足,重新以祂這無限的生命構成我們這個有限的人!阿利路亞~願您喜樂!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86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nehemiah
【生活中尋常的一頁,轉瞬成軒然大波】   近些日子,塑...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感受到從神來的勇氣和平安,於是我開口向媽媽道歉了!」我小時候很頑皮,最會做的就是...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你的禱告得答應了嗎? 有的人求是求了,也沒有妄求,可是神還是沒有聽他的禱告...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 天離地何等的高,祂的慈愛向敬畏祂的人,也是何等的大。東離西有多遠,祂叫我們的過...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