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3‧06‧04
主是我們一生的好友

主是我們一生的好友

祂是我們的真神,永留在心中的守護神,醫治我們的心神,不離不棄的守護我們。

使我們擁抱歡笑,使我們充滿淚水與汗水。使心靈被滋養,使心田被灌溉。讓你我驚喜不斷,讓眾友滿載恩典。

相信祂,等待祂;祂已歸來,祂已同在。我們雖看不見祂,祂卻使我們知道。

祂的情,祂的義。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祂的寬容,祂的力量;如此的寬廣,如此的甜美。

基督是一切,主就是愛,最需要被改變的乃是我們。我們應該要天天頌揚祂,時時與主交通!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10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20‧07‧21
王生台
基督徒應該在安息日擘餅紀念主嗎?  一、我們首先來看聖經中第一次...
2014‧01‧29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出生在宜蘭縣冬山鄉,一般傳統中國人的家庭。外省人的父親最重視的就是孝順,所以家裏從...
2010‧05‧14
投稿代發
【坦然面對,真誠的活出自己,會得到更多的美麗!】從前有個國王,他有五個美麗的女兒,每...
2019‧12‧23
投稿代發
 親愛的弟兄姐妹,朋友們,願你們喜樂,我是崔姐妹。今天有這個機會作一點見證...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