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3‧12‧24
抓住機會,讓神的福音可以臨到人!

有時候我對一個人非常的有負擔,但是我不敢直接的向這個朋友傳福音。看來福音的對頭就是我們自己,有時候我把自己看的太過重要,而忽略了福音的重要。 

在工作上,我學習為態度敞開的人禱告。在每次聚會前打電話邀約,我不會中斷任何一個敞開的名單,我知道我若停下來,我可能就喪失這個重要的機會。但最重要的還是與弟兄姊妹們配搭。

還記得青職特會中向著主的宣告:將自己獻上讓主使用。因此我求主先用祂的寶血潔淨我。在傳揚福音的時候,主是第一,至於個人的尊嚴,我絕對不會擺第二,因為我知道我若是靠著我的幹才去傳,至終我會敗在尊嚴下。

感謝主,最近讀到「神抵擋狂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我承認我絕對不是謙卑的人,我的行事為人上還有很多狂傲的成分,雖然有時候在教會中我會將自己狂傲的一面掩蓋起來,但上班的時候不免還是會跑出來。 我覺得在基督裏,我要學習把自己交託出來,慢慢的我在生活上就會被構成。我也學習在工作中安靜,但不是不是說話,而是學習將福音傳到人的裡面,而不是靠我的口才。我要在行事為人上彰顯這位神,抓住神給我們的機會!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06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讀經: 瑪拉基書三章十節:『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問題一:向人傳福音的時候,往往都會說宗教都是勸人為善,甚至叫我們不要太迷信,都不知道...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連日的陰雨終於停了,乾乾的柏油路,省去雨衣裝備,讓人出門輕鬆不少。難得不...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喜歡逛菜市場,但是不喜歡菜市場收市後的氣味跟風景。收攤後的市場通常都很...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