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1‧11
養老院的老奶奶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一個月需要去一次某猶太養老院。前兩天我走在這養老院四樓的走廊裡時,一位老奶奶跟在我身後走。她頭髮全白,看起來七十歲左右,臉色紅潤,手上提著一袋東西,可是走起路來一點也不比我這年輕人慢。

我隨口和她打了個招呼:「您好嗎?」

「我很好!你呢?」

「好啊,您是來這兒探望家人嗎?」

「對啊,我是來看某某人。」

「哦,這人我知道。」

她口中的這位老先生年紀雖大(92歲),卻也比這裡的大多數老人健康得多,我心想她可能是這人的女兒吧。

「我是他的姊姊。」

alt

「姊姊?!」

我驚訝得合不攏嘴,怎麼都不會想到老奶奶已經不止九十二歲了。

「您保養的真好,可不可以把您的秘訣告訴我。」

她笑得好開心:「我想這可能是家族遺傳吧,我們家的人壽命都挺長的。」她頓了一下,「不過我更覺得我的健康來自於一直以來的生活態度:多幫助別人,多替別人著想,不要和人起爭執。你所付出的多,得到的總是更多,這是一種祝福。」

我想起主耶穌說過,施比受更為有福。

還有路加福音6章38節:「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用十足的量器,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裡;因為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

猶太人是神舊約的選民,我們的神切照著祂的話賜給他們屬地的福。對我們新約的信徒,如果我們寶貝這位主和祂的話,照著我們裡面的主和外面的話行事為人,神豈不更將屬天屬地和屬靈的福向我們傾倒?

(陳聖知 傳自墨爾本)


圖片來源:http://www.pinterest.com/dygsnmz/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88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對你們的旨意。-帖撒羅尼...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們是王俊民弟兄夫婦,目前在政大服務。20年前我一個人從彰化鄉下北上台北讀大學,如今...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心中喜樂,使面容煥發;心裏憂愁,靈受損傷。」(箴15:13) 憂慮像...
1970‧01‧01
投稿代發
各位弟兄姊妹們大家好,我是新北市樹林區的廖依萍姊妹,很高興今天可以來作見證,我上個月...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