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3‧17
【聽我們說故事】08.金獎券與巧克力工廠
這部電影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吧!
 
從前有個窮小孩叫查理,他和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爸爸媽媽住在一間小屋子裏。他窮的瘦巴巴,每天只能吃包心菜湯和一片包心菜。
 
有天,查理的爸爸帶著報紙回家,原來是鼎鼎大名的巧克力製造商,汪卡先生在自己賣的巧克力裏藏了五張金獎券,拿到金獎券的人不僅可以吃一輩子的巧克力,還能到神秘的巧克力工廠參觀。
 
這下整個世界轟動起來,人人都想拿到金獎券,四個名額很快被人佔滿。大家都在觀望,看是誰拿到最後一張金獎券。
 
而餓得發慌的查理一天在街上撿到了硬幣,乖巧的他決定只拿一點錢去買巧克力充飢,剩下的都拿回家給媽媽。
 
這一買,就中了金獎券。
 
沒想到在參觀工廠的過程中,查理勝過其他四個中二族群,獲得汪卡先生的芳心(?),他決定將整座工廠當作禮物送給他。
 
查理不再是窮查理,從此他鹹魚翻身,和汪卡先生一起經營世上最偉大的巧克力工廠。
 
                  圖片來源:電影《巧克力冒險工廠》
 
 
故事中,扭轉查理整個人生的關鍵,就在那張金獎券。
 
世界上那麼多小孩吃巧克力,卻只有查理和其他四人拿到金獎券。
 
今天,神要給你一個比金獎券更好的東西,它就藏在聖經裏。
 
在聖經的約翰福音這卷書中,主耶穌曾說:「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
 
得到這生命,不僅可以「永遠不餓」、「永遠不渴」,我們還要進入神無限的豐富裏。
 
只是,讀聖經的人那麼多,願意接受的有多少呢?
 
你可以藉著開口向主禱告,讀祂的話,然後無限期使用。
 
現在就不妨試試看吧!
 
提後3:15「這聖經能使你藉著相信基督耶穌,有得救的智慧。」
 
 
                                                                        (十四行詩)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77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對你們的旨意。-帖撒羅尼...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看哪,必有童女懷孕生子,人要稱祂的名為以馬內利。』(以馬內利繙出來,就是神與我...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不要浪費時間在負能量,趕快來享受基督是一切正面事物的實際 1.所以不要憂慮...
1970‧01‧01
王生台
你知道嗎?在過往三個世紀的三百位位最著名的科學家中,至少92%(242位)的人都是基...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