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2‧22
情書

alt你收過情書嗎?

情書裏,字裏行間,表達的盡是道不盡的愛意。這是對一個人表白自己心意最好的方式,又挺羅曼蒂克的。倘若一封情書,真能打動伊人的心,那絕非華麗的詞藻和濃情的言詞所能達到,乃是將他真摯的心意一字一字的印刻在對方的心裏。

聖經其實也是一封情書,外表樸華無實,卻是神對人的心意,句句向我們陳明「神愛世人」。

在舊約雅歌書(Song of Songs)中,說到一位鄉村女子,如何為王所追求,被王一步一步的變化,至終成為王的皇后,與王同樣的尊貴榮耀。

你我都是這位鄉村女子,神成為人,親自來追求我們,使我們能被祂變化,成為祂的新婦,作永世的佳偶。

神是神,人是人,必須要經過一些過程,才能使我們像神一樣。因此,神先成為一個人,在地上為人生活;經過死與復活,祂成為賜生命的靈,進入凡相信祂的人裏面,然後把人帶進變化的過程裏,使人的生命性情,與神一模一樣,好成為祂的配偶。這就是聖經─神的情書─的內容。

神如此愛我們,祂的愛與我們永不隔絕。人世間的情書再美,海誓山盟,雖能珍藏,卻可能人事皆非。神的慈愛,千秋萬載,歷久彌堅,永不改變。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65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劉威伶
1日前有一名武漢長江工商學院大一女學生吳華傑向男友表達愛意,用數學符號「-&infi...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第一件最大的事:神-悠久的話題,永恆的真理1. 有...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從前看不起基督徒、也看不起聖經,認為佛教的經書博大精深,多到需要藏經閣來置放,而...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從前在苗族的一位傳教士,開始翻譯聖經,就先從約翰福音著手,翻到第十二節的時候,遇到了...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