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3‧30
大師眼中的愛

alt偉大詩人卡里‧紀伯侖,在暢銷全世界的名著「先知」中說:「從來,愛都不知它自己的深度,非等到別離的時候。」

曾獲諾貝爾文學獎的法國存在主義大師卡繆,其名著「異鄉人」中說:「我只承認一種責任,除此無他,那就是愛。」

被譽為「英國最偉大的戲劇詩人」莎士比亞,在劇作「維諾斯與阿都尼斯」中說:「愛沒有吃過量的情形,而情慾卻會因過於貪吃而死亡。愛洋溢著真情,而情慾卻充滿了非禮的虛妄。」

十八世紀德國哲學家叔本華,在他的著作「愛與生的苦惱」中,有這樣一段話:「你是否有罪?我不想去探尋、也毫無所覺。不管你是什麼樣的人,我只知道:愛你。」

法國作家羅曼羅蘭說:「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

兩千多年前,神的獨生子耶穌降生於卑微的馬槽,祂說:「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入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遠的生命。」

聖經新約以弗所書中清楚告訴我們:「基督愛我們,為我們捨了自己。」

所以,朋友們,真正永遠的愛,是神親自降卑成為耶穌,誕生馬槽,為我們活,為我們死,為我們犧牲自己,叫我們可以得到神的生命;而神就是永遠,神就是愛,藉著認識耶穌得到永遠生命,你我就得到永恆真愛。(鴿子)

以上文章轉載自愛的名言,版權屬於原作者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31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鄒永欣
不知道為什麼,從小我最怕孤單,天生就討厭沒有人陪的感覺。我喜歡有人在身邊勝過於自己一...
1970‧01‧01
董育中
  『你願意嫁給我嗎?』對於許多已婚的夫婦來說,兩人之間最難忘的...
1970‧01‧01
張智評
我已結婚四年,目前老大三歲,第二個小孩即將臨盆。個性活潑外向的我,喜歡戶外活動,沒事...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超過三十歲,未婚,非『敗犬女王』,而是『香氛公主』的其中一位。基督是我們的真丈夫...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