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4‧05
愛與代價

 

每個人都心有所愛。有人愛名牌,願意花代價買箔金包;有人愛健康,願意花代價買珍貴的藥草;有人愛漂亮,願意花代價整型;有人愛車子,願意花代價買跑車。

人不惜花大錢來擁有自己所愛的人事物。在聖經中也有這麼一個實例,一位未婚女子將積蓄多年的嫁妝,一股腦兒的傾倒出來。

 

耶穌在伯大尼患痲瘋的西門家裏時,有一個女人拿著一瓶極貴的香膏,到祂的跟前來,趁祂坐席的時候,澆在祂的頭上。但是,耶穌的門徒看見,就非常惱怒的說,何必這樣枉費?這香膏可以賣許多錢,分給窮人。

耶穌聽到了,就對他們說,為甚麼難為這女人?她在我身上作的,是一件美事。『因為常有窮人和你們同在,只是你們不常有我。』

 

 

這段故事說出一個未婚的單身女子,對耶穌無怨無悔的愛情,將她所有的全都給了耶穌。其實,不是她能愛,乃是耶穌先愛了她。她知道耶穌將為她被釘在十字架上。

啟示錄一章五節說:『祂愛我們,用自己的血,把我們從我們的罪中釋放了。』五章九節也說,祂『曾被殺,用自己的血從各支派、各方言、各民族、各邦國中,買了人來歸與神。』

 

耶穌花了極高的代價─祂自己的鮮血─買了罪人,使人可以從罪惡的捆綁和轄制之中得到釋放,不再作罪的囚奴,恢復與神與人之間的和平,並且得著永遠的生命。

這是宇宙中最高的代價,也是最大的愛。

(Aroma)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47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是一個初中就得救的人,得救以後就天天聚會,熱切愛主。但在我30多歲2006那年,遭...
1970‧01‧01
李俊輝
   出生於文藝復興時代的達文西,不僅是出類拔萃的藝術...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十四世紀,義大利一處大理石礦場掘出一塊罕見的大理石,高有六公尺餘,質地純淨、細膩光滑...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生在台灣,真幸福。你不覺得?!往下看吧? 如果你早上醒來發現,自己還能自由...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