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8‧03
越喝越渴的飲料

drink-1【最好且無副作用的娛樂,便是...】

最近溫室效應的緣故,導致『日頭赤焰焰』,大眾們因體內水分蒸發太快,而有喝飲料的慾望,一面補充體內的水分,另一方面解自己的乾渴,但時常發現喝完飲料後還是會口渴,這又是為什麼呢?

因著飲料本身就摻雜防腐劑、天然色素、糖分等不健康的東西,而舌頭一旦被這些東西包覆住,嘴巴就會覺得乾澀,所以白開水是最健康,最能解我們乾渴的液體,而聖經記載耶穌回答說,『你若知道神的恩賜,和對你說請給我水喝的是誰,你必早求祂,祂也必早給了你活水。』(聖經約翰福音四章10節)說明了主耶穌要賜給我們活水,來解我們乾渴。

每個人都會趁著空閒的時候,從事一些休閒娛樂,但經學者的調查,每種休閒娛樂,都有罪的元素;如同一個人看暴力片,會有殺人的意識在他的心裏。這些罪的元素如同飲料中的防腐劑,使我們無法解渴,使我們有著不滿足的慾望,而持續地做同一件事,而防腐劑使水分無法滲透到舌頭裡,就如同許多外在的娛樂,無法滿足我們人裡的一個器官,就是『靈』,那是用肉眼也看不見的器官。以往有一則新聞,報導中國大陸有一位女國中生,因著打網咖三天三夜都不睡覺,導致她新陳代謝變差,結果頭髮掉光,甚至嚴重到頭部都長滿青春痘,就如同一個人因喝完一瓶飲料,無法達到解渴的功效,而一直不斷續杯,直到他喝到把自己的腎搞壞為止。

所以常常在廣告上聽到一句話『天然ㄟ尚好』,因此對人最好且無副作用的娛樂,便是享受基督,享受基督便是簡單的呼喊:『哦~主耶穌!』(在此我要跟福音朋友們說,我不是要洗你們的腦,因主的話是真理又是實際),使祂進到我們的靈裡,來得到真實的飽足,便是解我們乾渴。所以聖經以賽亞書十二章3節說,『所以你們必從救恩之泉歡然取水。』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37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董育中
 今天的新聞媒體喜歡『爆料』。每天的新聞報導中,有數不清的犯罪被揭露。從高...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認識聖經和神的鑰匙,乃是耶穌基督這個人。歷史上,沒有人像耶穌...
1970‧01‧01
李俊輝
   出生於文藝復興時代的達文西,不僅是出類拔萃的藝術...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第三件最大的事:空虛混沌的人生與愛的名字耶穌之一:人生-空虛混沌,淵面黑暗1.  短...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