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8‧06
一個選擇 重排生命畫布

paint1-1【在人生的畫布上,只要一個選擇的不同…】

『畫面上的這句文字,只要編排的位置有一點點不同,整張設計給人的感覺就會不一樣喔…』

說這句話的,是位27歲的大男孩。這樣細膩的眼光,令我吃驚。

在人生的畫布上,是不是同樣也是因著一句話、一件事、一個選擇、一個安排的不同,整個生活的模樣就不一樣了呢?

其實,人的選擇沒有任何限制。但是,人真能決定、真能改變環境的能力卻十分有限。『又要讓基督的平安在你們心裡作仲裁,你們在一個身體裡蒙召,也是為了這平安;且要感恩。』(歌羅西書三章15節)

基督的平安就是基督自己,當我們為著生活,該讓這平安在我們心裡作仲裁,也就是讓基督在我們心裡作裁判,作每件事的管治者和決斷者,所帶來的結果是平安,而非無法改變的無助。

因此,我們也可以不同,我們的不同在於讓基督、讓這平安的感覺,在我們心裡裁判生活大小事,帶領我們在各樣的選擇點上尋得穩妥,我們將會與世人不一樣的平安。(White)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05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吳緯中
人生旅途中...我們總有許許多多的規劃; 但往往計劃趕不上變化,我們只需要憑信往前,...
1970‧01‧01
葉德恩
今天,朋友傳來一篇網路文章給我,大力推薦裏面的內容極具啟發性,很適合將來要作老師的我...
1970‧01‧01
董育中
 今天的新聞媒體喜歡『爆料』。每天的新聞報導中,有數不清的犯罪被揭露。從高...
1970‧01‧01
李俊輝
   出生於文藝復興時代的達文西,不僅是出類拔萃的藝術...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