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8‧09
到那一天 還剩下些什麼?

Bubble0-1

【等到哪一天,如果有人問我…】

有一天,你所熟悉的一切都要改變。你還剩下些什麼?

青少年時期常用來消磨時間的漫畫店,上面用大紅紙糊著『吉屋出租』;

以前整日哼唱、餘音繞樑的流行歌曲,字字句句不再迴盪耳邊;

過去醉心於武俠小說的天馬行空,而今徘徊在名為現實的迷宮中;

曾經為伊掏心掏肺、喜歡過的人,如今成了平行線、沒一點交集;

大學嘔心瀝血,爆肝拚來的文憑,對老闆而言不過只是白紙一張。

當這一切你都經過了,你還剩下些什麼?

主耶穌說:『天地要過去,但我的話絕不能過去。』(聖經馬太福音二四章35節)

他也說:『我是阿拉法(α),我是俄梅嘎(Ω),是今是昔是以後永是的全能者。』(聖經啟示錄一章8節)

阿拉法,是希臘文的第一個字母;俄梅嘎,則是希臘文最後一個字母。

從起初到末後,從世界的起首,到永遠的永遠,祂永遠『 是』。

隨著時間的消逝,祂的信實、慈愛、公義、能力,未曾改變,亦無何能以動搖。

今天我所有的,有天總會過去,

等到哪一天,如果有人問我:

『 你還剩下些什麼?』

我會說:

『 我有主。』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85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董育中
 今天的新聞媒體喜歡『爆料』。每天的新聞報導中,有數不清的犯罪被揭露。從高...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 只是從前我以為對我是贏得的,這些,我因基督都已經看作虧損。...因我以認識我主...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第三件最大的事:空虛混沌的人生與愛的名字耶穌之一:人生-空虛混沌,淵面黑暗1.  短...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youtube}RQ2d5fbToss|533|325{/youtube} 曾經,...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