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8‧12
神的傳記

mountain-1【人在地球上四處觀光,讚美創造之奇,萬物之繁,神卻寂寞的說…】

有時候,當我們觀賞浩瀚的星空,讚嘆壯麗的山水,一種感覺在我們裡面油然而生:『是多大的力量,能成就萬物的美好?是多高的智慧,能構想宇宙的奇妙?誰能解釋這一切的來由?』在宇宙中,有一本造物者的說明,一本神的傳記,由四十九位作者跨越千年著作而成。這本書就是聖經。

神把天造得大,星造得美,地更是造得巧!

聖經是神的傳記,神的歷史。這本書一開頭就說:『起初神創造天地。』這是說明創造的工作。神把天鋪張開來,鋪張的範圍有多大?到目前依然沒有人能用儀器測量出來。儘管人超越了地球,站在月球上。但是天外有天,那個天,還是在神鋪張的諸天之內。

然後,神創造星辰。神曾領亞伯拉罕走到帳棚外邊,說:『你向天觀看,數算眾星,能數得過來麼?』在清朗之夜,你能看見無數的眾星是多麼美麗!神不但大,且愛美!

神把天造得大,星造得美,地更是造得巧!在約伯記三十八章,神用暗示的筆法寫出造地時的情景:把準繩拉在其上,安置地的根基,在地的四角作記號。那時晨星一同歌唱,天使也都歡呼,讚歎神的傑作。地有根基,但又似乎沒甚麼支撐牠。科學家牛頓曾說:『重力解釋了行星的運動,但卻不能解釋誰讓行星運動起來。神統管萬物,知曉所有做過和能做的事。』他承認神這位全能者,托住了地球。

天父把祂『心愛的孩子』造出來

地造好之後,神賜氣息給地上的眾人。原來神造天、造星、造地,都不過是為造人作的準備工作,有了良好的生長環境,神這位『天父』,才把祂『心愛的孩子』造出來。人和萬物究竟有何不同?撒迦利亞書十二章一節說:『造人裡面之靈的耶和華。』人裡面比萬物多了一個靈。不錯,人真是萬物之靈。可是,靈在人身上有甚麼用處呢?難道只是為了寫詩作文、填詞譜曲、繪圖雕像等一時的『靈感』麼?

不,若是那樣,人就太小看『靈』了。

約翰福音四章二十四節說:『神是靈;敬拜祂的,必須在靈和真實裡敬拜。』你知道麼?神是靈,這靈和人的靈是能交流、能溝通、能相連的。很少人明白這一層,人在地球上四處觀光,讚美創造之奇,萬物之繁,眾星之多,神卻寂寞的說:『孩子,到我這裡來,讓我進到你裡面,萬象不是我,我纔是生命之源。』

神的傳記包括您

神在聖經交待創造之工,僅用一千五百字的篇幅,但寫祂與人聯結的歷史,卻用了頂長的工夫琢磨。為著與人聯結,祂這位是靈的神,甚至親自成為人,就是耶穌,在人的肉身裡與人同生活、同行動,至終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為人成功救贖,且從死裡復活,帶著祂為人所成就的一切,化身為賜生命的靈,為要進入人裡面,使人在生命和性情上與祂成為一。

今天到了寫您與神聯結歷史的時刻,請敞開您的靈呼求,『哦,主耶穌!』祂必進入你裡,與你同在,與你聯結。哥林多前書六章十七節說,『與主聯合的,便是與主成為一靈。』當您與祂合而為一時,您也可以告訴別人,神的傳記包括您,這本傳記所寫的一切都成了我們的經歷,神所成就的一切都成了我們的享受。(取材編輯自臺灣福音書房)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24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宇宙是自然產生,偶然而有的麼? 有的科學家將宇宙的...
1970‧01‧01
Napa
根據創世紀的記載,在神創世的第一天,『地為荒廢空虛,淵面黑暗』。於是神說,要有光,就...
1970‧01‧01
董育中
 今天的新聞媒體喜歡『爆料』。每天的新聞報導中,有數不清的犯罪被揭露。從高...
1970‧01‧01
李俊輝
   出生於文藝復興時代的達文西,不僅是出類拔萃的藝術...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