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9‧02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joyfulmind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是聖經中一句有名的話,但根據醫學研究,這句話更是一句符合科學證據的話!
大腦中有一個組織叫做杏仁核,它是推測中的情緒中樞,當人肚子餓的時候會情緒不好,當人生氣的時候,因血中腎上腺素分泌增加而血壓上升。
所以,當我們的心一直是平安喜樂的,透過腦神經及腦內各種神經傳導物質的作用,就能使身體處在一個和諧舒適的光景中,而『百病不侵』,甚或『不藥而癒』!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28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陳舜儀
在新版的一千日圓紙幣上,反面印著富士山和櫻花的圖案,而正面則是一位人物的肖像。這個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人的一生是由許許多多的追尋所構成。從小到大,我也有過許多追尋的目標。我曾...
1970‧01‧01
投稿代發
觀察力敏銳的我,天生適合作偵探或科學研究的工作。由於好朋友得了自體免疫疾病,是目前的...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