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1‧08‧23
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國家?

二○○七年十一月,聯合國發展計畫署(UNDP)公布二○○七年人類發展指數(HDI),冰島取代蟬聯六年榜首的挪威,被視為「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國家」。而另一個針對歐洲三十國調查的歐洲快樂指數,發現國民最長壽、生活最快樂的國家也是冰島。然而,就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內,二○○八年十月,冰島總理竟宣布國家面臨破產威脅。面臨全球金融危機的衝擊,冰島的總外債規模估計高達國內生產總值(GDP)的12倍。霎時間,世界輿論大譁。所有關於冰島富裕、環保、景色優美的想像,全然破滅,取而代之的,是頻傳的冰島民眾示威抗議活動。

在全球經濟不景氣的大環境影響下,原本就是全球工作時數最長,薪資成長率最低的台灣,也受到相當大的衝擊。根據主計處的統計資料顯示,我國從二○○○年到二○○七年,由物價上漲率與失業率加總的「痛苦指數」(Misery Index),平均數為五。但受到全球通膨劇增影響,今年我國的痛苦指數,將大幅擴張到七.二,創下二十七年來,即第二次石油危機以來的最高紀錄!

今天這整個世代的情形,就如同主耶穌當初來到地上時一樣,滿了『困苦流離』的光景。在新約聖經的馬太福音裏說到,『耶穌走遍各城各鄉,在他們的會堂裏施教,傳揚國度的福音,並醫治百姓各樣的疾病,和各種的症候。祂看見群眾,就對他們動了慈心,因為他們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樣。』(九章三十五至三十六節)。

但是在聖經中,主耶穌來,不僅要拯救人脫離困苦流離的光景,乃是要將人帶進祂的國裏。這神的國是神福音目標。所有得救的信徒,今世就能在神的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裏享受神。並且神的國在要來的國度時代,要成為基督和神的國,給得勝的信徒承受並享受。至終,這國是永遠的國,要成為神永遠生命的永遠福分,給神所有的贖民享受,直到永遠。屆時,不再有天災、人禍、病痛、死亡,滿了安息、喜樂、滿足、享受。

親愛的朋友,您願意今天就進入神的國麼?國度是與生命有關的。有人的生命,就能有分於人的國,同樣的,若要有分於神的國,就必須接受神的生命。而要接受神的生命,就必須『重生』。主耶穌在約翰福音三章三節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神的國。』重生,就是從神再生一次,以得著神的生命。但我們如何重生呢?主耶穌在約翰福音三章五節進一步的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靈生的,就不能進神的國。』水是要埋葬、了結舊造的人;靈是要使人在新造裏有新生的起頭。重生乃是了結舊造的人及其所作所為,並在新造裏,以神的生命使人得著新生的起頭。願神祝福您,藉著重生接受神的生命,以進入神屬天、和平、喜樂、永遠的國裏。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31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4‧05‧10
卅九
聚會需要學習背負責任 在召會生活中,我們除了代禱、交通之外,還應該學習背負...
2016‧03‧04
投稿代發
 偶然間看到一篇文章,說到禱告的目的不是請主耶穌救我們、幫助我們,而是要請...
2018‧04‧17
親子專欄
 作為一個家有老嬰的新手媽媽,第一年在各種摸索和學習中度過了。感覺孩子似乎...
2014‧10‧03
洋陽
 我是高三的學生,幼稚園時爸媽離婚,之後我由爺爺和奶奶照顧長大。雖然家庭經...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