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11‧15
[邀請卡] 我已得到真正自由

FREE0

考試又到了...

書本講義疊在兩側猶如大峽谷,把人幽禁在檯燈下,

一張張白紙迫使人絞盡腦汁,為要把它們填滿。

你像是上了磨套的驢,奉獻全副精力時間,壓抑逛街、線上遊戲、電影的念頭,只為著等待考完那刻的解放!

但是...狂飆後的自由,為什麼顯得這麼落寞?

為什麼自由的盡頭是空虛?

真正的自由到底是什麼?有沒有一種自由,是永遠的自由?

“你們必認識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約翰福音八章32節)

“所以神的兒子若叫你們自由,你們就真自由了。”(約翰福音八章36節)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75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Neo
哥林多後書一章8節說:「被壓太重,力不能勝」。保羅所遇到的壓力是從苦難而來。&nbs...
1970‧01‧01
Neo
人事的壓力,有時不是你的學問、你的修養、甚至你的經驗,能幫得到你。你感覺到有從「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 凡勞苦擔重擔的,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必使你們得安息。我心裏柔和謙卑,因...
文章標籤: